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saw 6/ 电锯惊魂6 《DVD迅雷下载》

早上凌晨1.30分
无聊的我结束了空之轨迹3rd之后
处于精神奕奕的状态
好吧,就看一部戏才睡
选择了这部
saw6部曲:电锯惊魂6
等了好久,终于有dvd版本了
不过感觉起来还是有一点点的烂
(最近都选择了Blueray压缩的来看)



saw6
以前开始就有追了
从第一部开始,直到现在
血腥的程度越来越厉害
越看越恶心~恐怖
刚开始的时候(saw1)并没什么
许多画面例如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医生锯他的脚的时候
画面都移开了,只听到一些声音
然后就看到脚断掉了

到目前为止觉得最赞的是
saw3,4
这两部可说是非常逼真
为了生存而被逼自残
(eg:不锯掉手就会被炸碎)
很恐怖的
(但我记得saw3我是一边吃饭一边看的)

我已经到达那种虚无的境界了
这点对我来说没什么

不过没想到saw4结束后还有续集
话说jigsaw已经死了
却,不停还是有人加入了jigsaw的死亡游戏
然后接一的死掉
为何呢?理由是这些游戏早就已经计划好了
不同的是,有个jigsaw的代表实行这些计划

saw5所描述的是
在saw4进行时所发生的事
怎么说?简单的说就是
saw4&5是同一时间进行了两个死亡游戏
我只能说,saw的编剧实在是厉害
这样的故事情节他也想得出来
saw5 结束的时候
也说明了这个死亡游戏未结束
jigsaw的妻子在临死前也交了一个盒子给她
是什么呢?期待saw6

saw6!终于在10月底上映了
可惜的是,由于画面实在是太血腥
在大马好象是被禁播的
没办法,只好期待dvd下载咯
昨天我等到了

saw6说什么呢?
在saw6,死亡游戏又开始了
画面一开始就有两个人
两个人做什么?
要玩个游戏
游戏是这样的:
“你们两个犯了什么什么错……
现在你们要被裁制
面前有个秤
你们要在60秒内想办法让自己那一边的秤重过对方
较轻者,你头上的装置就会压碎你的头”

就这样游戏开始了
怎么让秤重起来?
将自己身上的部位切下来放上去咯
啊!恶心~真的
栽了一些图,怕的人千万不要看

血腥的片段摘图

感想:saw6没那么好看了
虽然开始时觉得不错
但越来越后面却好像没那么精彩
(没那么多人死,没那么血腥)
但!游戏还会继续
我相信还会有个“saw7”
因为,saw6好像还有一个谜底
加上最后那个嘴被撕开的还没死呢

想要知道更多的人
下载来看看吧(如果你敢)
DVD迅雷下载

END

8 comments:

x)  said...

我能够做的只是占沙发(何

看到标题后我还以为是什么
原来 - -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看这种电影
越血腥、越暴力、越变态
才好看

Z〥 Zen飞霜 said...

叶子~你也看看啊
企鹅~我也是这样想~哈哈

ojibala said...

-.-

yen@燕 said...

原来还有着这部戏??
对喽!!
大马都没看到它上映,
真的是可惜,
感觉不错一下。
照片还好咧!
不会恐怖啦!!

Z〥 Zen飞霜 said...

haha~
没想到yen姐你也会欣赏哦
要不要我发个下载址给你?

yen@燕 said...

我都说过我是最喜欢看恐怖的戏喽!
哈哈…………
下载哟~~
电脑不是我的,
是我老哥的,
所以谢谢你啦!!
如果你在youtube,
找到它的预告片就好喽!!
可以贴上来看看。

Z〥 Zen飞霜 said...

haha~预告没东西看得
要看就看整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