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21~槟岛一日游+toy Muzium

因某种原因
便加入了这个plan
“槟岛一日游”
槟岛……对我们槟城人并没什么新鲜的
平时我也最多到槟城的mall去走走看看
window shopping咯(可以打发时间)
再不就是到那里去找吃
(槟城美食天堂听过吗?)
吃就是我们的娱乐


升旗山吗?虽然是旅游景点
但是在我们这个年龄
加上在这住了几十年
升旗山并不是什么特别让我们关注的
(我们:我和我的朋友们)
所以什么极乐寺,蝴蝶公园,蛇庙等等
我也不会刻意到那里去走走参观
(偏宅的我最爱躲在家里)

今天也不例外
虽然说是到槟岛玩玩
但这些地方?不会in list
好~先说明今天的阵容
说起来今天的阵容也挺新鲜的
感觉上从来没有过的

一辆车:五个人
我!,Haru, Coqwert, Key, Shing (应该对吧)
为什么这种阵容不可能?

我+haru:宅宅一族
通常出现于两种模式
第一:老友模式(几只malatlou的天地)
第二:好友模式(最少7-8男男女女都有的聚会)
第三:群友模式(人数超过10人的大型聚会)

Coqwert:有了女友的疯狂先生
有了女友没想到他会空,
却突然有空约我去玩而加入的一位仁兄

Key:主办当局(虽然只有一人)
非常空闲+空虚的她不想躲在家
狂招朋友一同去wet!(玩?)

Shing:拍拖已久与key为姐妹的小姐
男友为了应酬coursemate而抛弃了她(哈哈)
有空+在姐妹的怂恿下便加入了阵容

虽然我们大家都是好朋友
但从以前到现在这样的组合却没试过
五个傻傻的我们上了车之后
盲目乱转的就去到了槟岛的第一站:
pragin mall?(对吗?忘了)
里头的刷刷乐食馆

刷刷乐~
好久已经没碰过的食物
就像是steambot
有一锅汤加上配料
几个家伙围在一起把配料放入锅里
刷刷几下,熟了就拿起来吃了
有点敏感型感冒的我
对着那锅汤
刷了几下都觉得感冒了
(那汤的味道刺激到我的呼吸系统
好好的就突然鼻子痒痒想打喷嚏)

不过蛮开心的
大家围在一起有吃,有说,有笑!
很赞哦
吃完了以后
我们便迈向第二站:
toy muzium?
oriental?(忘了怎么拼,大概这样)
不理了,照样开车先走~

在车上我们又有说有笑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笑话
作笑嘛(搞笑)也算是我的特长
大家聊了很多,谈了很多
+ 笑到快反胃了~

结果这样笑一笑
司机haru竟然也迷了路
(其实是没人理他而我点错了路~哈哈)
就这样兜兜转转
本来应该于30分钟后到达的地方
我们花了近一小时才到达~
不过一路上我们都很享受

最后我们选择了toy Muzium
到达地点
Haru很快的就说由于他进过一次了
这次不想进了,就说他呆在外边等我们
好啦~过去付入门费用
有点贵的感觉(rm10 per person)
但没关系啦,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付了我们便进去参观
里面的玩具真的很多
据说这还是全世界最大的呢~
酱厉害!哈哈
在里头拍了不少的照片
应该有150多张
(rm10 给了要狂拍赚回本)

这些是我抽出来的一些照片

harry potter


Spiderman


tom rider


iron man


这个是?想不起了


silver


batman


wall-E


什么bride


~~


和上面同一系列的?


~~


K.Panda和coqwert


老夫子


Mr.bean


FFour


I-robot


风云


李小龙


onegai sensei?好象是


tmnt!


航空母舰?


capcom 大军?


icreadible


doraemon


Tarzan


什么什么bug


Alien?predetor?


mask rider


terminator


这看起来还蛮可爱的


再来一些恐怖的

saw


整头钉


拔起来拔起来


这是?


读标题


这好象是dark vader的头


chucky


chucky家族


看不出是什么


还有一个头


这个厉害!男厕
哈哈

两张小姐的照片

作笑的key


到此一游
by~Shing & Key
夜间模式也非常模糊
(标题:world largest!)


但quality有点输咯
怎么说用手机的camera拍也没那么好
(我的还不是拍照专用手机呢)
不过也还好啦,还看得清楚~将就点啦
在里头待了一小时半左右吧
我们便离开了
到下一站去!next:oriental

oriental吗~唱k的地方
由于是拜六所以很多地方如REdbox都蛮贵的
所以便过来这看看有没有便宜些
进到门口,问问reception的小姐
居然告诉我们5个人的配套是rm199=

一个人要40左右呢
平时我们唱k都选学生优惠时间
通常也RM10+-
想象一下太贵了
还是放弃吧!好,下一站啦:吃!(again)

在coqwert的指路之下
我们到达northam beach!饮食中心
(没看清楚,应该对的)
找了个地方停车
然后便到里头寻找食物享用
那里是我第一次
感觉不错,很热闹,很多人
食物也非常多选择!不错不错
但是许多食物也不便宜~但还可以咯
由于下午的刷刷乐感觉未消化完成
我只点了一样食物(不想吃太饱)
阵容的两位小姐
不知天高地厚,叫了整桌的食物
(应该有4-5样吧)

结果吃不完,(我也帮不到,太饱了)
没办法咯,只好打包回去咯
酱至少不会浪费咯
吃完后便启程回家咯

司机Haru竟说想睡觉
没办法啦,只好swap position我帮他驾咯
帮他们给送回家之后
我们也跟着回家了~
晚上11点左右,安全到家

今天的评语是:蛮不错,蛮开心的
比想象中好很多了~


我最爱的!掰~
END

7 comments:

kitsu-yan said...

我都没去过槟城呢..=3=
以后一定要去一去~~
去吃东西~哈哈哈哈~

会架车真好..
我妈妈都不给我出门的..= =

yen@燕 said...

果然很精彩哟~~
原来槟城还有玩具博物馆,
玩具模型也蛮多的,
长怎么大了,
都还没去过槟城,
有机会一定会去逛逛。
吃吃喝喝逛逛,
蛮爽的嘛!!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有空过来咯
有机会带你们去玩

ojibala said...

槟城人到槟岛玩,几怪下~我明年要用11号巴士重游此地~~~不过没有搜索资料的动力呢,连壁纸到现在都还没做好。。。

Z〥 Zen飞霜 said...

11号巴士?
谁教你的?
11号巴士只呆在大山脚一带
哈哈

ojibala said...

????
我们好像有代沟,
我的11号巴士是只我双脚,
你指的是啥?

Z〥 Zen飞霜 said...

oh
我还以为你熟悉这的巴士
11号也是这里巴士的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