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31/10 至 12/11 - 玩完了一个游戏

31/10 至 12/11
玩完了一个游戏



度过痛苦期三天的我
看见noob noob的coursemate在打一个新游戏
心血来潮,觉得挺不错的
便和他拿来试试看

这个游戏的名称是Borderlands
是一个1st person shooting game
好像在打cs这样咯
特别的是有分职业
四个职业:berseker, hunter, siren, soldier
本人玩游戏偏爱速度

想想一下
便选择了siren
本想选择hunter的,但noob noob的coursemate在玩着了
所以就试试看别的啦
siren,
也不懂是什么角色来的

应该偏向魔法的?
的确,打开她的skill 列表
很多都是补助的招式
我最喜欢的是
她竟然可以玩element的

初初的时候,觉得element好像没什么
最后发现超赞的,
我打人不会很痛,同等的怪物大概一枪100dmg
但是被打到的敌人,elements让他们超痛的
elements(烧,电,蚀,炸)一下竟然有300-500dmg

厉害!
还有一个是我不时可以启动aoe element伤害
被围攻也感觉不痛
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刚开始时觉得说比起Hunter。siren输了

hunter打人超痛的,critical dmg很高
加上是玩sniper,我蛮喜欢的
phase1 很简单就过关了
(这个游戏有phase1 & phase2)
结果到phase2,哈哈
我可以感受到hunter的缺点了
phase2怪特别多,而且杀伤力也很高
hunter这种100%远程角色,非常痛苦
而我的siren?简单啦,
靠近我就烧死你,不需要开枪也可以
不够打就隐形跑人
赞!

拿了这个游戏就一直冲关
花了大约50个小时(一个礼拜左右)
终于打完了!我的角色也到达了顶点50lv
也没遗憾咯
哈哈

~Siren~


四大角色


~拜拜~

--------------------
End-游戏篇
XD

4 comments:

x)  said...

沙发xD

Z〥 Zen飞霜 said...

哟!
好久不见~哈哈

ojibala said...

表hao lian!我只是子弹不够用罢了咯!给我一把Sometimes i forgot to reload的sniper,我分分钟赢过你百倍!

Z〥 Zen飞霜 said...

haha~
问题是还没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