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20~与老妈的半天游

话说我还没有passport
再话说老爸叫我做一个吧
“要到新加坡也简单“
又话说老妈子也要做passport
好吧~带着老妈子去
没想到~pk也要去~
没办法了!
大家一起去吧

哈哈

做一个passport也挺简单的
去到那里
还有人帮你填写表格,再来帮你照相
(只是一个人要rm15)
算起来也不是很贵啦
照片4张也要Rm10了
随便拉~
填完之后便到jabatan imigran的office去
没想到人真的很多
看看号码,还有30个人左右
还可以接受
就等等~等了40分钟吧
到我们了
到柜台去,发现原来我做也挺麻烦的
因为我是sabah之子
程序上也稍微不一样了
还有出生纸~
还以为说有了身份证那张纸有用的吗?
竟然!有用的~哈哈


还有一点是
原以为自己的process复杂多了
却没想到
我的竟然是最快完成的!!
也许是sabah之子的好处吧~
哈哈


由于passport要两个小时之后才能拿到
想了一想
还是明天再来拿吧
就走了~
送pk回家之后
便和老妈子到日新(母校-中学)
为的就是小弟~
由于只拿了6A
(在我那,拿不到7A得不到推荐信)
啊~麻烦。。。
没办法啦
为了小弟~为了他的将来
得跑几趟咯
结果还是没用,还得向教育局投诉
麻烦...算了吧
就回家吧

回家前和老妈子到附近去吃~
说起来很就没和老妈子去吃了
哈哈~
感觉怪怪的
不过也不错啦~
有时候两母子去来“chan toi kiot”(广东话)
还蛮温馨的~



4 comments:

fallen_angel said...

haha....yuan lai u got blogging too arrrr...

ojibala said...

biscuit lon lon de blog, hami post pun tak ada. -.-

yen@燕 said...

现在做护照,
已经缩短很多时间喽!!
你做了是要上哪儿去呀??
不错嘛!!
2母子一起用餐,
很温馨哟~~~
哈哈…………

怎么你的兄弟说的语言是rojak的呀??
哈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haha~ i hv since long time liao

yen姐:
只是做来玩玩而已~哈哈
我和兄弟都习惯rojak语言的
还不错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