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19号~昨天&今天

昨天好累~
睡了5个小时多而已
(前一天,打game看戏直到3am)


接着便和朋友去service laptop和看了一部戏
PHobia2
这部戏嘛
恐怖片一部咯
说实话
恐怖片我非常喜欢
尤其是在电影院看的
画面,一流
音效,厉害
座椅,舒服
加上冷气!赞(但很冷……)

据说之前还有PHOBIA前传
但我没看过
至于这部呢?
前面恐怖,后面搞笑
在Phobia2里头有5个故事
至于怎么的故事?自己去看看吧
由于我本身就是一个恐怖迷
普普通通的恐怖片对我来说没什么
现在如果没有18PL,SG的
基本上我都不看了


Phobia2符合了各条件
恐怖?满分
变态?满分
血腥?满分
真实感?满分
但由于看恐怖片如同吃饭了
所以严格说我并没有几次惊吓到
(第一次看恐怖片时,我记得每隔一阵子就被吓到了)


晚上
不知怎么就是很累的感觉
回到家后
很快的就想睡觉了
也许是因为只睡了5小时吧
半夜三更
Ojibala sms过来说成绩出了
但太累了
还是隔天再去看吧

--------------------------------

今天
第一时间
看看我的成绩
说实话,我并不是很期望考很好
但尽量不太差啦
怎么说呢
我读书比别人少
用那比别人多
如果考得比别人好?大家都会不爽吧
哈哈~
本来就不怎么爱书
温习时间呢?考试前一天
有时候是前几个小时
也惯了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打开网页,输入网址
输入密码,登入网页
看看……
虽然不希望考很好
但也不希望考太差
结果,来了两个A-
该高兴?还是该伤心?
1个A-
!顶到!

做不比别人少
(在我的group里面还算我做最多)
大家都拿了A
(指的是华人同胞)
我拿了A-
我跳!
(海)
再来是第二个A-
应该满足吗?
carrying mark 丢了12-13分
(我记得应该是这样)
只剩下7-8分可以丢
拿A应该不简单
但是总觉得final做得不错
勉强应该可以,结果只拿了A-
比起carrying mark 很高却拿了A-的ojibala
我应该觉得满足?
两个A-……如果是两个A
差好远哦
pointer差了0.1

算了啦
反正我也不是非常在乎
(我的名言~哈哈)
怎么说我的pointer还有3.69左右
勉勉强强还够咯~哈哈



12 comments:

kitsu-yan said...

我已经看鬼片看到麻木了..
哈哈..
看多了就觉得故事都大同小异的..

kitsu-yan said...

哈哈..我鬼故事小说和电影都有看..
不过很久没看了..

好啊到时候介绍噢..= =
ZWeiII我也玩完了..
ojibala说你有玩?

yen@燕 said...

你是看那部泰国的恐怖戏吧??
恐怖戏当然是越恐怖越好啦??
又要跳海??
有没有别的方式呀??
哈哈…………
有A就不错了,
下次再接再厉啦!!

Z〥 Zen飞霜 said...

对!泰国的
去看吧?敢吗?
不敢的话我牺牲点,陪你看
哈哈~
只有跳海而已~

kitsu-yan said...

jeng_shan94@hotmail.com
可是我现在上不到..= =

我只玩过Ys的origin.
都没玩完呢..>.<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酱会看鬼片..
都不怕的..
到现在已经可以一看就猜的出结局了..

ojibala said...

只能说你的ID实在是够冤~~~
然后你的solid拿A的话,
我真的要去跳老越河喂鳄鱼了。。。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我不懂该说什么
你讲的什么carrying mark什么的
我都不懂
(我还是中学生)

一直看下去
看到很多A
(管他A-A+A++,通通把它归类为A)
啊不都一样吗?

少拿几分事情会很大条吗?

Z〥 Zen飞霜 said...

蛮大条的
你看ojibala那么激动就知道啦~

ojibala said...

企鹅妹,A跟A-,pointer是4.00跟3.67,几大差别一下咯

Z〥 Zen飞霜 said...

还要乘credit...更恐怖

yen@燕 said...

哦……
敢怎么不敢呢??
你以为我这么胆小吗??
我是超爱看恐怖戏,
越恐怖越好啦!!
哈哈…………
真的只有海,
做么不跳伞,
还是绑紧跳??
哈哈…………
连ojibala都想去跳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