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一个如旧的聚会

昨晚和一群朋友聚会
这些朋友,不!应该说是老友
我们的交情很深了
大家虽然只是中学时期开始认识
(有一个我小学就和他很要好的)
但是我们却是出生入死的兄弟
哈哈~

大家form1&2去internet cafe “pou”的时候认识的
然后就经常约在一起
有时去这的IC逛逛
(IC:我们对internetCafe的简称)
有时到那的IC去坐坐
有时间都会约出来
不只是去IC走走坐坐
看戏啊,打球啊,跑步?(其实也算是走走而已)都有
大家最喜欢的是
去AUtoCIty的McD 坐坐
过去那边吃晚餐
边吃边聊
聊什么?
你炸我一下,我shoot你一枪,他zat他一脚
大家就是这样的轰来轰去
也蛮不错的,很自在
这样的聚会
往往都是一坐就几个小时
平均起来好像都3个小时多的
最多的一次还有5个小时
时间很久吗?并不这样觉得
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都会过得很快
就像昨晚
如往常,我们又聚到McD了
自从大家都各自到不同的地方念书之后
很难得有机会凑足人数聚会了

Terry~Usm
Jack~Unimap
Coqwert~Unimap
Haru~Uum
Revol~Utar
CCS~Utar
KahHou~Utar
我呢Zen~Utm
(昨天还有一个小子~Haru弟弟:CheatHow)
(还有一个比较没交情的Yk忘了读哪里==)

不同的距离,不同的假期时间
要聚在一起,说容易不容易
难得~昨晚大家终于来个聚会了
(突然想起那位一代院长:dragonKnight


这除了是个聚会
也是个discussion Party
但是,在我的印象中
我们的discussion永远不是100%Perfect
昨晚也如此
想要plan一个apartment stay
4个小时在那里讨论
到最后也是勉勉强强达成协议而已
想到都好笑

『Revol:“怎样,拜六怎样?”
Zen对着Terry:“eh,怎样?”
Jack看着我们笑笑好像有话想说
Coqwert忙着作笑
CCS忙着吃(有在听吧)~
Haru静静的呆在那看
(cheatHow+yK局外者)』

这一句“拜六要怎么样(apartmentStay)?”
我好像听到了数十次
但是我们通常听到了,谈到一半
会突然转换话题

AGAIN
『Revol:“怎样,拜六怎样?”
Zen:“就这样咯”
Jack:“不如来个《一停》”
Revol:“Noway”
Terry:“那我们去Clubing啦,没试过把”
Coqwert:“Noway”
(怕老婆砍?)
CCS:“快快谈论,我还要回家Castle Age呢”』
………
突然不知道怎么演变成
『Haru:“我有diablo2的installer”
Coqwert:“好,那我们去LAN game好了”
Revol:“还不错,好过《一停》”
Jack无言~
Terry:“有没搞错,去槟岛还有带laptop啊”
Zen:“不要紧的啦,BBq好了之后还可以来一场”』
…………
这个算是结局,结论吗?哈哈

(*以上有些修改,也只是一小部分)

我们的讨论
永远是这样的
结合了很多的因素
什么都可以谈,戏啊,游戏啊,感情事
往往都会又讨论扯得好远去
然后又回来
再扯出去
又再回来

但这也算是我们独特的风格
大家能聚在一起也许是因为这原因
而我呢~也很喜欢这样的聚会
人嘛~
何必那么在乎一些小细节
这样也要过日子,那样也要过日子
倒不如,
过个你喜欢的日子
和这些老友的聚会最轻松自在

最喜欢这样的生活!

END

7 comments:

x)  said...

哦哦出生入死的好兄弟

我最羡慕这种友情的了 :DD

WinterInJune said...

你羡慕?
哈哈~

yen@燕 said...

对呀,
跟老朋友相聚的时光,
总是特别的开心,
但也过的特别的快。

怎么你们的对话酱有趣的,
话题转移了,
还会在转回头,
那我要学上来咯!!
哈哈…………

Unknown said...

walaoeh~~ i wan go also T.T
walaoeh~~ i wan go also T.T
walaoeh~~ i wan go also T.T
walaoeh~~ i wan go also T.T
walaoeh~~ i wan go also T.T
walaoeh~~ i wan go also T.T
walaoeh~~ i wan go also T.T
walaoeh~~ i wan go also T.T
walaoeh~~ i wan go also T.T
walaoeh~~ i wan go also T.T
walaoeh~~ i wan go also T.T

Z〥 Zen飞霜 said...

lol~
哈哈

Revol said...

兄弟,下次再出来吹水 XD

恺顼 said...

一定一定要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