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老友聚会 apartment stay + bbq『updated with photo』

28星期六
在没有100%的筹备之下
我们依旧发动了我们的BBq+apartment stay之旅
初步计划是两辆车 Zen+CCS



下午1.30分:出发
第一站呢,到haru的家去载他
那小子,实在是过分
竟告诉我他刚刚睡醒
(据说,从UUM回来每天都睡到下午3/4点)

还好是男生
整理吗?不到10分钟就完成了
(女生……会很恐怖,30分钟?哈哈)
到他家,那小子竟然说还没买到铁网
我顶,没办法了
只好之后在过去

再下来一站:到coqwert家去载他
好像不是
应该是到制冰厂买冰~
记得,上一次的bbq
某某仁兄说什么一包冰算什么?
吃个两吃也可以把这些冰“吃完”
结果厉害咯,两包冰(一个好像有过5kg)
总共RM10才用了不到5分1的冰
浪费罢了~
只是这次还好
一包还只有rm3.50
(难道上一次被敲诈了?)
就一包好了
接着就到coqwert家去
这"死仔孢"敢说他负责的东西也还没买
唉~只好冲去买咯

下午2.40分左右,到达reVOL家
准备好了之后,我们便出发
(中途,顺手买了铁网+午餐)
原以为买的食材已经够了
但有人说也许不够,只好去添货咯
到槟岛的tesco extra
(东西呢?真的很便宜)
买了一些烤肉和一些用具
然后便到terry的“第二个” 家去做些准备

下午5点左右
我们将那些冷藏的食物解冻
然后把有需要的食物切块
眼看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出发到海边去(Batu feringgi)


这就是所谓的海边,很多人


海边2


当天的人潮真的很旺


海边后面



傍晚6点左右
到达地点,将所有东西拿到海边去
发现人潮特别多
还有不少人在玩着水上运动


还有人在骑马


这个呢~哈哈~在上面会很过瘾吧


看看一下,时候也不早了
便开始生火准备BBq

当时海边的风真的很大,很舒服
但,生个火也非常痛苦


还没点燃,火就被吹灭了

无奈~
好不容易才生了一堆火


等了一段时间(让火炭热起来)
我们便开始烧烤



testing testing~


烧烤烧烤





再来


又来


没完没了?


我们的宝库,有什么呢?


酒?还有其他的啦~


等待中的我


模糊的haru+terry的脚?


“看什么看!”By coqwert


“我最爱香蕉了”~哈哈


看清楚了haru+ 侧脸杀手ccs


“不要跟我抢我的Mr。potato”terry


“整枝来才过瘾”
(其实只剩下一口吧)


我忘了第几round了


来来来


这个……好咸的烤肉


peng peng peng


“臭小子,剩下我在看火”ccs

这些都是又我们的Revol先生所拍
里头没有他有点可惜
没办法,随叫他就空闲可以那么悠哉的在拍照呢
从头到尾他就充当了camera man
哈哈,但是还是得谢谢他


有人说呢
出来BBq还是整班男生比较好
理由:带着女生(如果是情侣)就会出现分群
情侣自己去走沙滩,寂寞的男人就躲在一边玩堆堆沙
哈哈~不得不同意
这种事情还常见的
不过还得看状况啦,如果大家都各有一半
那就不一样了

我呢?其实也比较喜欢和一大班男生聚会
并不是不喜欢和女生一起出来玩
(加注:和女生出来玩别有风味)

只是和男生出来玩
说话时没什么避忌
想说的就说,想骂的就骂
和老友般的朋友还可以尽情的谈心事
听着海风的声音
心情是不一样的

大家就这样聊着天,吃着烧烤
在那里待到凌晨12点左右
大家都感到累了便收拾回去
这里有点好像的事情
话说我们的coqwert忙着和女朋友来个爱的calling
那个笨蛋还好像非常杀景
看着那大海(海峡而已)
脚踢着那海水
完全忽视我们的存在

就有人建议
“我们现在快快收拾,然后撇~
不知道他会不会知道咧~哈哈”
结果我们竟然真的来个实验
我们以高速将场地收拾
然后赶快的回到car parking的地方
那笨蛋还傻傻的讲着他的电话

之后,我们便一起上到我的车上去躲
有人说:“call 他看看”
但好像call不进
当时我们在说着saw里头经典的对白
像是:“helo, i wanna play a game with u"
还有很多我不是很记得了
既然call不进,我们就来个sms
我就发了一个这样的sms过去
“i had giv u a chance bt u didnt appreciate it,ByE"
哈哈,很搞笑的
过了一阵子,他出现在停车的地方了
我想说,他很笨呢
当时候我和CCs的车时分开放的
然后,他只是到ccs的车看看我们有没有在
并没有过来check 看我的车有没人
结果笨笨的他以为我们应该在别的地方便过去找找
哈哈~
又有人建议:
“我们赶快把车子移开,在发一封sms过去
『i had giv u a 2nd chance but u didng appreciate it』”
哈哈~如果真的是这样不知道他的表情如何
不过到最后我们也没那么做
不需要做的太过分啦~哈哈

凌晨1点多,冲好凉之后
有人建议到附近的cc来一场
(cc:cybercafe)
就这样我们在那待到凌晨6点左右才回去休息
实在是累(就没这样做了)

29星期天
下午12点左右大家都差不多睡醒了
收拾了一下,我们便离开了

这次的BBq虽然办得很突然
不过我觉得呢~大家都蛮享受
我也一样(虽然花费比想象的高了)
就到这里停……

END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算过夜了啦。。都是去 CC 一整夜了。。>.<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
去cc过夜咯

kitsu-yan said...

对不起你可以add多我一次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从我的list消失了TT^TT

kitsu-yan said...

jeng_shan94@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