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钟爱简单

简单就好
一直以来我都是喜欢简简单单的日子
不用思考
不用计谋
最近发现
原来自己并不只是喜欢简单

比起喜欢,更应该说我讨厌复杂
生活就是这样
简单的游戏,人生没有乐趣
却,游戏不同于现实
现实的生活里头
要为每一件事情思考是多么的麻烦
为了将来
你会想很多
你会做很多
只是一个将来,有时我都觉得很无奈了
以前的我
处事的时候都比较有耐心的
可现在发现
我多少有点改变了
原来,就算自己有一件事情多有耐心都好
最终,那股热诚和耐心都会渐渐减少
刚开始的时候
只是觉得有点累
慢慢的,变得不想理会了
最后,我情愿没遇过那件事

喜欢自由,喜欢简单
就像我设这个部落格的原因

Love Simple...

Is it too complicated?

If it is...

Just forgive me,

I rather being a loner



10 comments:

ojibala said...

怎么?又碰面了吗?这么伤感,唉,我突然也觉得很伤感。。。

kitsu-yan said...

你们两个....= =

唉..
谁叫我们活在文明世界呢?

yen@燕 said...

老弟怎么又到你这么的感慨了??
现在人的生活越来越复杂,
也越来越多的压力,
想要返璞归真的生活,
那也是情有可原的。

Z〥 Zen飞霜 said...

唉。。。
人生真的很无趣+无奈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到森林去生活了

Swan said...

你听起来很像射手座的人。哈哈。
朋友,你好!!:D
随心所意吧。
人生有几个几十年呢?
:P

Z〥 Zen飞霜 said...

lol~
那你到底是在指什么啊?
我不是很明白哦

Swan said...

射手座追求自由,厚爱简单。
所以我说你这一篇像出自射手座之作品。。。

Z〥 Zen飞霜 said...

你如此相信星座解说?
哈哈
可惜我是白羊的

Swan said...

I know you're not.That's why I say you sounded like!!!! Haha.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
u win u win~
说到星座
你是什么座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