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述说2012

迟了近两个礼拜(应该吧)
终于轮到我看2012
没想到这次竟然我是家中唯一一个最慢的
弟在一上映就冲去了
然后呢

爸心血来潮带着我的家人去看
本来也问我要不要的
只是我答应了朋友和他们一起看
没办法啦拒绝爸了
终于我等到了,人终于到齐了
大家便一同到电影院观赏这部巨作
可惜~时间耽误了一些
但是朋友说前戏没什么的
没关系啦,才那几分钟
整部戏呢
我可以以两个词形容
1:震撼
2:搞笑
震撼?不必我说了
每个画面,每个镜头
无得顶(哈哈~)
像是hawaii 变成炼狱,厉害
地蹦的时候,的确有让人紧张
再来就是搞笑
(我已经到达什么戏都可以认定成喜剧的地步了)
有几幕印象非常深刻
像是刚开始逃命的时候
路在崩塌中,有架老爷车,车上两个老太婆
还能闲着闲着的驾驶挡路
哈哈~蛮搞笑的

再来就是主角的幸运程度
首先来个飞车穿越倒塌中的建筑
然后从陷入裂缝中的面包车逃脱
再来驾驶小型飞机穿越高山高楼
那个画面,那个表情
实在是让我觉得好笑
怎么有那么巧好的呢?哈哈

压轴好戏莫过于那个有钱boxer
在飞机临降落以前要逃亡的时候
主角忙着将车的引擎启动却迟迟不行
那个有钱boxer直接说
“keep quite”
然后就
“engine……START”
哈哈~
不只是那架车是声控的理由好笑
他那口腔说出这句话时超好笑的
电影院里头的人都笑起来了

接着呢就是登录方舟Ark的时候
那个boxer的女朋友临上ark时
还给他一个国际手势呢oOo
哈哈~恶人恶报吗?

接下来有一段
就是各国领袖同意让其他人进入ark的时候
大家都说什么类似:
“our president has agree to open the gate”
那是我就想到一段,和我的朋友分享
『如果那时候Malaysia的领袖有在
也许会这样呢
“Prime minister of Malaysia
has something to say”
PM:“buka pintu”
然后人群中会有人用马来文欢呼!
哈哈』


但是,如果真的发生了
我相信,我们没机会吧
(我们的国家怎么能跟大国比呢)

结论呢
这部戏是如大家所说的
值得去看
哈哈~

END

2 comments:

yen@燕 said...

你怎么迟才去看??
不过也不错,
不用人挤人,
也不怕买不到票。
有一幕确实好笑,
那个恶人的女朋友,
比了个“粗话”的手势,
还真的傻眼,
哈哈…………
这部戏真不愧是大制作。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是咯是咯·
但是我去看的时候还是满场呢
拜三去买拜五的票还要买到较前排的座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