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Gee-girl generation

GEE~
GEE~
GEE~
GEE~
最近都偏爱GEE
韩国少女团体
girl generation(少女时代)的成名曲?
(好象是)

其实这团体以前就听说过
只是本人不是很熟悉韩国风的走势
所以并没留意~

巧缘下,在朋友的部落看到了有关GEE的post
看了一下,觉得有趣便下载来听听
刚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没什么特别的
这首是一首比较轻快的歌曲
结果没想到coursemate竟然跑去下载他们的
专辑啊,mv啊,广告啊

完全迷上了
也好,就顺手看看他们的mv
第一次,觉得很可爱
第二次,觉得很有趣
第三次,好像迷上了
第四次,我竟然变成他们的一群
(那些迷恋少女时代的小子)
Gee,Gee,Gee
成了口头禅
时不时都喜欢来一下GEE
不过还蛮让人觉得轻松自在的
看着她们天真的演出(GEE MV)
压力全没了!

(哈哈~夸张~但差不多有这样的效果啦)

团体里头有9个女生
不知为什么
特别喜欢允儿(YoonA)
觉得她超超超可爱的

(越来越变态?)

好啦,说到这好了
要不大家都认为我是金鱼老
再次申明!本人绝不是开金鱼店的!
看到可爱的女生当然要顶力顶啦!
哈哈



~允儿~



8 comments:

x)  said...

沙发,沙发,沙发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美女也~~~(口水ing)
呜哇哇哇啊 T____<

yen@燕 said...

果然是美女!!
真的很漂亮~~~~~
这么你酱好笑的har??
哈哈…………
你不需要声明的啦!!
又没人会说你是“变态”
哈哈…………

ojibala said...

变态啦~~我下载了都没有一直看,你却一天看上数十次,检讨下啦你!

Bob said...

好看吧?
快些我咯~哈哈~
他还好了,我有时一整天就只听那一首歌。。
你去想想看几次吧。。哈哈~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阿年,去学她们的螃蟹步,
下次你会来我们一起跳~lolz~~

kitsu-yan said...

我是falcom迷呢~
空轨.ZWEI2,朱红之泪,海欧之歌全玩变了~~
偷偷告诉你,提担跟啊加特会面后就会奇迹般的变超强噢!!
凯文和修女可以医人CP..除了这个他们可以论为废物了..
阿加特..唉..想当年SC我还带他打BOSS的呢..
可是现在我被逼练约修亚..
很多地方被逼要用他噢..
玩完了我再写心得吧~~还有蛮久的..

Revol said...

死痴汉阿叔 XD
下次有好听日语歌在介绍给我^^

Z〥 Zen飞霜 said...

yen:
美女哦~哈哈
你看,我就知道有人会说我变态的
T_T
ojibala:
不要以为你很正人咯!
revol:
==几时成了阿叔啊?
BOB:
那个叫做螃蟹舞?
老掉==
不过很可爱但是不适合我们男生啦

Z〥 Zen飞霜 said...

叶子
你好像男生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