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31/10 至 12/11 - 最后两个考试(结束)

31/10 至 12/11
最后两个考试(结束)



度过痛苦期三天的我
只剩下两张paper而已

一张我还没什么担心
因为carrying mark 还不错
另一张其实还蛮担心的

因为test1就丢了11-13分!!
要拿A的话就剩下7-9分可以丢罢了
好恐怖,第一次test1这么失败
没办法啦,谁叫自己没什么读书
算起来
接下来的时间是足够温习的
而且两张paper之间还有4天的距离
时间多到娱乐多几天都绰绰有余

所以接着下来的几天
我都很放松,没把考试当一回事
只是跟想象中的比较不一样
虽然说还有时间娱乐
但本人竟花了70%的时间在娱乐
读书?30%?可能还少过

看来时间几多都好
对于我来说并没多差
本身不喜欢读书
看着书又容易觉得困

结果又来经常使用的招式
抱抱佛脚就进考场
哈哈~

你觉得我不害怕?怎么可能
我印象非常深刻
两张paper我都做到手在震

时间不够啦,虽然一题大概有30-35分钟
但是有些题目耐心地做需要40-60分钟呢
就是因为这样
加速的在狂写下能写的东西
写到没写的时候手还在抖着

只怪自己当年小的时候抄书不够厉害
导致今天写字的速度不够厉害
因果循环写字手抖的非常厉害

就这样
最后两张PAPER也考完了
我的2nd year sem1也结束了
松了~

----------------------------
END-考试篇
:D

8 comments:

yen@燕 said...

老弟呀!!
怎么你在打仗吗??
手还会抖??
所以喽~~~~
还是牺牲娱乐时间吧!!
考完了又可以晚到你够本。

Z〥 Zen飞霜 said...

会啊
真的抖了
时间很紧嘛,跟着有快感~
所以手也跟着抖了

yen@燕 said...

有快感??????
你还有这种感觉,
哈哈……
我看不是考试的时间而紧张吧!
而是玩游戏玩出来的快感吧??
哈哈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玩游戏都没那么紧张
偷偷告诉你
有张paper我看到ojibala在交考卷时手在震~蛮好笑的,证明了,真的会很紧张!

ojibala said...

丢!如果是你没有线条绑,别人收完考卷交上去了,就剩你一个到时就看你震不震!

yen@燕 said...

Z~~~
是咩!!
我之前试过完游戏,
但完到紧张时刻,
真的会让人紧张起来。
我是很少玩也不是很喜欢玩的,
可能你们完到麻木了吧??
ojibala是坐在你旁边是吗??
不然你还有时间观察他的举动??
哈哈…………
时间一到你又还没做完,
真的会紧张到半死。
哎呀!!
真可惜我没有在现场,
不然他的臭样一定让我笑翻的,
哈哈…………


ojibala~~~
怎么你的考官没给你绳子绑咩??
也可能你是透明人,
所以没看到你喽!!
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是有给但是应该是掉在地上咯
哈哈

ojibala said...

地上啥鬼绳子的影子都没,还好教授走过来我桌子,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