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男人30,女人30

最近和朋友有些闲聊
聊到近况
最常的是:“怎样了,拍拖了吗”
这个问题呢~哈哈,有几次得到这样的答案



像是一下对白
(内容稍有改变,以便更加简易)

mm:“怎样了,拍拖了吗”
:“还没拉,哈哈,找不到适合的”
mm:“你不要嫌弃那么多拉”
:“我哪有啊?只是很难找”
mm:“难找?为什么呢”
:“我拿mechanical的嘛,多数男的
要找女生也只能到别的faculty去看看而已”
mm:“那就去看看了,追一个咯
还是说要我介绍你一个”
:“哈哈,不必啦,随缘随缘。那你呢?”
mm:“我啊,也是一样咯,随缘随缘”
:“还等啊,快老咯”
mm:“你还不是一样,说别人”
:“哪里一样,有句话《男人30什么什么的…
又女人30什么什么的…》
我越老当然越值钱的嘛”
mm:“什么什么?有这句吗?”
……


后面还有,不过是什么就免谈了
就是这句
《男人30什么什么的…又女人30什么什么的…》
我记得有着一句
但是想不起了
只记得意思是男人越老越“值钱?”(王老五)
女人呢?好象是越来越糟糕
上网找了一找
找到这一段

人们常说:
“男人三十一枝花,女人三十豆腐渣”,
说的是三十的男人正像一枝怒放的花朵,
多姿而又吸引人;
而三十的女人呢?
却像那做完豆腐留下的渣,
一塌糊涂。


哈哈,是这样的吗?
我也不知道
只是,女人30豆腐渣这句实在是……
(各位姐姐妹妹,auntie,ah ma,不要砍我哦,哈哈)
只是我个人的想法是
女人嘛~还是越年轻越好的啦
哈哈~

END

12 comments: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小心让那些已过三十岁的小姐/阿姨看到这句话骂到你死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再说。。。
我第一次抢到沙发耶~~
^^

yen@燕 said...

对呀!
女人青春就只有10年而已,
也就是20~30岁,
只要一过了30就不值钱了,
就像凋残的花朵。
男人30一条龙,
也就是成熟的阶段,
也是最有吸引力的阶段。
而男人20~28、29岁,
思想还不够成熟。

Z〥 Zen飞霜 said...

企鹅
你抢到头号好像很开心,哈哈
我也只是看到说说而已啦,希望不会真的怪了我啦

哇!
感到yen姐在说着我呢~
(还在21,不成熟?)
哈哈

yen@燕 said...

(Z) Zen飞霜~~
喂、喂、喂……
干吗你怎么喜欢对号入座咩??
小心坐到傻傻去呀!
哈哈…………
有些男生21岁思想变得成熟喽!
不过是少数啦!!
你还年轻啦!!
还有的让你慢慢的磨练磨练,
磨到你成熟为止。
哈哈…………

x)  said...

我汗- -||

kitsu-yan said...

...=3=

no comment..

ojibala said...

没钱的话就只能做“狗屎王老五”

Swan said...

我不同意!!!
三十岁是步入另一种美--知性美。
成熟之美是小妹妹没有的。
那种美也很吸引人。
当然要有保养的啦。
男人之因为有三十一枝花也是因为钱
也正因如此更容易上美人机。
要是你真变三十一枝花时
请小心。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haha~别激动别激动
我当然知道是因为钱啊
那你打算等到30有了知性美再嫁?
期待咯~

Swan said...

-.-怎么可能会有酱的打算
随缘拉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又来一个随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