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空之轨迹3rd END

昨晚~
我玩完了空之轨迹3rd
就像miyako说过的
所有人物都有用到
我觉得还好最后我所有的角色平均是143等
好吧就去把那最后的关卡给玩完



最后16人分成了4组人马
有4个最终boss


第一个


这个嘛~并不厉害,简称“嫩”
我的第一组人马
金,奥利维尔,亚妮拉丝,尤莉亚

我的金是主力,用的是物攻

烧起来了!龙神功(att60%,def60%)

效果?

普通攻击7k dmg


忘了是什么技,应该是50%混乱的那招- 9.5k dmg


来个S技,没记错有过于15k 的dmg




第二个

这个呢~说实话我也觉得没什么
这里我用了
穆拉,理查德,乔斯特,雪拉扎德
这个组合:物攻组合
理查德: 物攻3.1k
穆拉:物攻3.2K
乔斯特:中等性2.4K
雪拉扎德:辅助+魔攻

先来个山猫S技

场上宽了许多


必杀普通一击:9.8K dmg

感觉上很快就把他给做掉了
哈哈



第三个

这条龙!~给我的感觉很厉害
但。在我的阿加特面前……
算了

这里的人马是
阿加特,艾丝蒂尔,科洛蒂亚,提妲

物攻达人+3辅助角色
(其他人物好像没什么发挥到,主要是回复术)

+了助威的阿加特的S技

炎龙!

12~14K dmg 清完小怪了


再叫小怪,我再清!
好像4击S技,龙龙挂了 ==
这就是阿加特的厉害(太牛了)



FInal Boss

这个就稍微比较有看头
出场也特别华丽
只是……
刚开始就开了属性柱子(这样就无敌了)
(打断第一支柱子时注意到他的无敌会减弱)


我带着凯文,莉丝,约修亚,玲来到这
主力:约修亚-物攻
其他全集中在魔攻

我的魔攻达人:虽然不是很高(近2.5K的魔攻)
一击龙卷火焰 10K dmg
两击就破了柱子

破了所有的柱子,直接敲王

直接给boss 一击龙卷 ah!只有 7.5k dmg


双连技+辅助星之守护(25%att 25%def)
近8k dmg
这里还好,后面转属性加def时好像帮他抓痒
(双连技是一击百位数dmg而已)
不知道miyako 打他如何


虽然打你不痛
但是烧你还是很痛~哈哈
(魔攻:龙卷,暗物质,次元上升,暗影之矛)
(选择了短咏唱的招数)
后期再利用相对的属性克制,一下也有10k+ dmg


给你最后一技!


这样这个游戏就完了
感想嘛,比起FC & SC
这3rd 算是蛮简单了
尤其是最终boss,才打中我一两次
(不小心来不及放墙)
开始来个星杯,BOSS给予破坏时又可以开多一次
3个带大地之墙的不停的放地墙
这个BOSS并没什么机会伤害到我
(感觉在欺负小孩)

3部曲的空之轨迹6就这样结束了
期待~英雄传说7^^


5 comments:

yen@燕 said...

又在完游戏哦??
这款你应该玩的很过瘾吧??
这篇你还真用心,
把每一个精彩的画面上载出来,
哈哈…………

kitsu-yan said...

啊哈哈..
它放拄子的时候我给约修亚出两次S技全部清掉..
在用其他人慢慢打就对了XD

基本上我觉得乔丝特和雪拉很没用..= =

对了..你忘了加补助的人吗?
虽然全部人都用到但是还是可以选人来加的..

Z〥 Zen飞霜 said...

还好咯~
这个游戏呢
蛮有乐趣的
哈哈

x)  said...

图片好美
话说没有一样游戏我能够玩的 = =

Z〥 Zen飞霜 said...

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