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空之轨迹3rd~

持续玩了几天~
累计时间4x小时
发现自己变慢了
想当年在1st & 2nd 的时候
我40个小时可以战斗了接近1500场
现在居然只有11xx场
不过!以一向来的的原则
我坚持了100%战斗率!haha (perfect)





狂练~得到的回报就是

本想全部练到14x级,但是突然觉得累了


现在在想到底要带谁到幻影城
目前的想法是
阿加特,约修亚,玲,凯文
这几个人物我用了好久
尤其是阿加特
练功的快慢全都在于他
没了他,我不敢想象

在深渊刷怪刷了很久
终于刷够了装备
这就是我的人选status


阿加特

这个游戏,你更本不可能能够选择平均parameter
攻不高,破不了敌人的防御
(攻击伤害少的你怕)

最后我把他的攻击升到3200
攻击还算惊人
只是~到底要不要为他制作最强的武器呢?
思考中……


约修亚

超爱的人物之一
理由:攻击力高,速度快,还有他的S技
90%完美
但为了让他100%完美
只好舍弃了他的攻击
让他AGI近500(严格来说很难打中我了)
还有高速的SPD,加上斗魂,用双链技
基本上还可以媲美我的高攻阿加特
通常我都会把他列入最后的队伍了
所以我为他做了一把“行云流水”
哈哈


凯文

这个吗~三代主角
还算是可以,要转攻转魔都不错
但是发觉自己的魔攻输出人物并不够
所以决定让他balanced
不低于别人的攻击+高于别人的魔攻
很喜欢
S技:星杯特别喜欢
(绝对防御两次并不是盖的)
这也是将入最后队伍的人选
(怎么说一场战斗有无限的绝对防御对自己都有保障)
加了“七七无穷”的凯文
也挺恐怖的





我只能够说
她,太吊了
物攻魔攻都相当的高
唯一的缺陷就是命短咯
(就像miyako说过的)
但其实配合得好,这就不是缺点了
由于导力是一连的
确定让她成为魔攻达人
目前的魔攻是2400左右
不知道这算不算高,但她绝对是我所有人物中
魔攻最吊的一个!

最后我发现
在3rd里头,属性魔攻(火,风,水,地)都是废的

在3rd的魔怪通常都是(空,时,幻)属性的
(但是单体的龙卷火焰(火属)有够厉害)
所以我都把我的导力集中在(空,时,幻)
还有回复技能的水属性导力+大地之墙的地属性导力
后期的空,时,幻导力也挺够变态的
拥有减ADF,MOV 的能力
还有能够吸取HP,EP的技能
试试看你就知道空时幻的搭配是绝对对的

玲‘s 导力



凯文’s 导力




约修亚‘s导力



阿加特’s 导力


感觉上游戏也差不多要结束了
我也要鸿鸿烈烈的将它给完美结束!

END

4 comments:

kitsu-yan said...

提醒你一下..
最后每个人都要用到的..
请练好每个人..
我结局时带了玲和约修亚..

来我这里看铃的回路吧..XD
我现在就post..

kitsu-yan said...

写好了!!

x)  said...

WOw游戏好棒的感觉xD

kitsu-yan said...

你跟我带一样的人呢~
可以试试用盖亚啊~
全屏的大地之墙..
(虽然很难配>.<)

我这里是莉丝+约修亚物理攻击..
(莉丝负责医约修亚的CP)
凯文放墙+医MP
小玲魔功~哈哈..
(不要浪费STR超过3000的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