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雨中飞驰

终于
今天是12号了
是时候收拾行李回家了
原本打算在10号就回家的
但是有几个朋友想搭我的车回
好,反正这样子我可以省些
(大家一起平分车马费吧!)
哈~

原以为在1点左右就开车起程
没想到那些小子竟然还没吃午餐
还跟我说考完试settle好午餐就出发

害我孤孤单单的一支公马来餐
竟然还没吃也没通知一声

算了吧,原谅你啦
就这样和他们到附近去吃午餐

大约2点多,刚吃完
突然就下起毛毛雨了
了……怎么突然下雨啊

这样的话highway不知道会不会难驾
不理了,照旧开车出发
没想到刚出plus toll
居然毛雨演变成天落狗屎
所幸的是,这些只是小小的挑战
对我来说还不会很痛苦
好,来个110-120km/h好了
怎么说下雨也不可以开太快

才开了一两个小时,
那些狗屎突然进化了
它们好比流星雨(meteor storm)
强大,厉害!
这些狗屎厉害之处是
扫个半死也扫不尽……
扫不尽还不要紧,掉落在地面的狗屎们
竟然还被对面路的车辆给辗回起来
一坨一坨的洒在我的车镜上
(由于我是行驶在右车道,很靠近对面来的车)
哇!diao
没办法了,看不到路了
再开100以上随时会升天!
我绝不想那么快见到天使姐姐

所以,减速吧
第一次的人生耻辱
我竟然在highway奔驰少过limit 110km/h
而且还是只有50-60km/h……
突然觉得很黑暗……

开了3个小时多
没想到这场雨竟然不会停的
还越下越大,狗屎的威力越拉越恐怖
好吧,只好到休息站休息一下
吃晚餐(怎么想到家也是很迟了)
7点多,眼看狗屎军队没那么厉害了
是时候飞了
为了弥补流失的时间只好破例了
踩油门,直通150-160km/h
(通常没必要我都不开快车的
除非有人挑战我,而我不爽)
本人在夜里行驶也有相当的经验
区区几滴狗屎绝不是问题
仍然能洞察路上的情况
继续奔驰起来

持续了不到一个小时
狗屎们又回来了
它们回来报复的
居然敢阻挡我的去路?我呸!
我绝不会屈服的!
但是由于是晚上加上没路灯
我顶

减速好了》110km/h

(要体谅车上乘客的心情)

#晚上时间没路灯
加上加强版狗屎
狂乱的奔驰百多
其实是很恐怖的#


第一次遇见这么强韧
无坚不摧的狗屎军队
它们会突然离开
然后再来一招猴子偷桃
(哈哈,猴子偷桃……)

让你防不胜防
就是这样,我也只好
踏油踏brake方式驾驶
好伤(耗油量增加了)

晚上10.10左右
经过了8个小时左右
与狗屎们的亢奋(什么意思?)
我终于到达威南了!
(威南?我的家乡)
YEA!

放了朋友回家便尽快飞回家
安全到达了!
这次也是第一次在路上开车
雨完全没停过的第一次
(其实是有停的,一两分钟后又下咯)
没那么绝望的是
扣了休息时间总共开了7小时多的车程
还好啦~


后记:
这次通行的有一位
实在是厉害
在路上一直保持着
踏油踏brake”的精神
在路上的平均时速竟然是140-150
迟我一个小时出发也可以追回我
(本人开车通常维持在120-130)
真的很疯狂
我自认不如
因为没钱

哈哈~
(这样做车油多了30-40%
没那么多钱这么做……)

-----------------------------
END

18 comments:

yen@燕 said...

哇……
老弟你们真的非常恐怖咧!!
雨天还敢驾快车,
你们真敢拿生命开玩笑咩??
是我就不敢驾那么快,
难道你都不会怕吗??
现在你忘了是什么季节吗??
当然会一直下不停啦!!

Z〥 Zen飞霜 said...

比想象中大了一点咯
哈哈

CS said...

狗屎只会对某些人放而已。。。

x)  said...


那个场面可以想象的出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飞车很容易死人的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飞车很容易死人的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飞车很容易死人的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哎呀。。。
一次过留言了三次。。。
哈、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
我以为你疯了~
哈哈

Swan said...

你仍不变。要是我在你车铁定不敢开眼睛。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是这样的吗?
不曾看过你关眼睛做我车哦

x)  said...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追逐雷和狗屎的力量(误

Swan said...

因为。。。我不曾坐你高速公路的车,要是真有哪天,我真没胆看。。。

Z〥 Zen飞霜 said...

不会的不会的
我很小心的
你又不是没看过我的手车

@叶子
你的语言越来越深奥了

Bob said...

"(通常没必要我都不开快车的
除非有人挑战我,而我不爽)"

你不开快车?
那就从来都没人开快车了。。
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哪有!
路上还有那么多车神啊~哈哈

ojibala said...

三个人已经够少了,变两个的话会很悲哀下。。。话说nuit nuit少了室友,要找谁做室友嘞侯?

Z〥 Zen飞霜 said...

Lol
你酱衰的啊
说这样的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