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我的生活小趣事- BBq夜(朋友睡梦中表演)


这次想说说的是关于一个BBq的夜晚
BBQ,对我来说太普通了
因为已经不知道参与了几次
很多很多了~

朋友家,海边,bbq店~
印象中最深刻的是在朋友家中的一次
由于当时还在他家过了一夜
所以多少能记得当时的情节

(由于凭记忆述说的,有经修改
记得当晚呢,好像也是刚好St。Anne夜
什么St.Anne夜?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是什么日子
在我家乡,Bkt Mertajam有间很著名的教堂叫做St。Anne
然后呢,每年都有一个event,
由于我并不是christian
所以我最多也只是过去凑凑热闹而已
没问过到底是什么
(对各位christian的表示歉意~)
好像跟标题没关系
跳过……

当晚呢,是St.Anne夜,也是Bbq夜
基本上和朋友BBq都是蛮久的
那天也好像烤了5-6小时多吧
(我要变烧烤超人了yeah!)

烤完了之后,吃饱了,大家都累了
然后呢,大家都聚在电视机前
当时有一部连续剧叫做『京城教一』吧
一部讲述功夫之类的戏
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都看得很投入
那些武功几厉害一下
就这样~我们一直看
看到很夜了,最后大家都选择在朋友家过一夜
由于人数太多(10个吧)
我们也随随便便睡地板好了
(女生睡沙发~)

重点来了!
(这里将进入对白模式)
当晚,可能是太累了有些人很快就入睡了
记得当时候,我才要睡的时候
一直有听到一个声音
不只是我听到,有几个朋友还没睡
我就问他们:诶,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朋友A:『有啊,好像在踢东西的声音』
我:『是咯,好象是』
我们就四周看看
然后我看到了一个朋友
时不时会转来转去,然后会不经意的踢到大门
朋友B:『huiyo!原来是他』
朋友C:『他在做什么啊,不睡好』
我:『感觉起来他在打功夫』
朋友A:『打功夫?戏看太多料啦』
朋友B:『难道是刚刚看的那部?』
朋友C:『有可能咯』
朋友B:『你看,又来了』
我:『他在使用天残脚』
大家:『哈哈,什么天残脚啊,如来神掌咩』
我:『你就不给咩?』
朋友A:『我觉得比较像旋风腿呢』
朋友B:『旋风腿?』
朋友A:『你看不到咩?他爽爽会转的咯』
我:『幻想自己在真正的旋转中?』
朋友A:『有可能,有可能』
朋友C:『又来了,这次又是什么』
朋友B:『佛山无影脚!』
大家:『哈哈~』
朋友C:『他的脚酱短能咩?』
朋友B:『你竟敢看小他?等下他在潜意识听到反过来扫你两脚咯』
朋友A:『我就不信他做到,中也是中到C先啦』
朋友C:『!!,我不想我的脸肿~哈』
我:『你就不给他又在潜意识飞过来扫到你』
朋友A:『他飞得起来我tok掉(切-潮州话)』
其他人:『LOL』
朋友C:『喂,又来了,几有力的咯』
朋友A:『可能他在踹他的仇人』
朋友B:『不知道等下会不会听到他说:给你死给你死』
我:『酱暴力咩,哈哈』
朋友A:『有可能的咯,怎么说他在幻想世界也许是无敌的嘛,要做什么都可以』
朋友C:『现实呢?』
朋友A:『只有我们踹他的份』
其他人:『XD』
我:『不要这么说啦~我很温柔的』
朋友A:『你温柔个毛』
朋友B:『是啦,你最像第一个会冲过去塞他两脚的人』
朋友C:『哈哈』
我:『不会的不会的~我很仁慈,哈哈』
……
就这样我们就在那欣赏了一场需要幻想的武功表演
过了一阵子累了就不管了,去睡了
(累了,发生什么事都能睡)
有时候想回还会觉得很有趣的
那朋友睡在那的时候会转来转去
突然会踢门一下
感觉起来有使劲的咯~
真的很好奇,当时候他到底是否在打斗XD。

E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朋友很厉害。我姐姐也会耶~

大小姐:) said...

哇~~
普通啊??
羡慕死我了。。
我好想才参与过一次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