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这样又一天

突然
老爸和我聊起他的车

 
他说,前阵子他刚刚换了front absorber
不到两个月就烂了
看啦~还说我不会照顾
结果自己的还比我快烂掉
(上回说我的absorber不到1岁就烂了狂骂我)
才0.2岁就烂了XD
老爸还说,他换的更贵呢
所以说啦
贵的东西并不是一定好的
比较幸运的是,老爸跟卖商claim回那些钱咯
======================分割======================

不知道几时,成绩公布了几科
不但没有绝望,反而还有不少希望
比想象中的,好多了
比学长说的,仁慈多了
快快知道所有成绩啦
再希望,成绩没有变动了
目前的我已经满意了
(没读书考这样的成绩不满意就怪了)

======================分割======================

这几天都在打game
打一个很老也的game
一个几百年的game
一个我第一台电脑就有的game
没想到还是有很多fans
不过,打到我很生气
因为是玩改造版的,难度提升了
在一个地方,待了两个小时还无法通关
很pek chek~算了不玩了
……

就写到这好了
我要去吃我的绿豆汤
说到 绿豆汤,家里煮的才是最好料的
哪像外面的,豆又没几颗
家里的呢,豆还多过汤呢~

END

5 comments:

ojibala said...

一个B+其他全A不满意就要咒你够够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废话!家里煮的东西当然是最好料的了!!!

yen@燕 said...

你的这一天还真是很多事情咧!
哈哈……
没有东西是用不坏的,
人都有寿命更何况是机器呢!?
天天都在泡游戏难道不腻吗??
好彩你没把绿豆汤的照片放上来,
算你还有良心咯!
哈哈……

ann kee said...

原来..

你喜欢吃绿豆多过喝绿豆汤~

Z〥 Zen飞霜 said...

ojibala~LOL
怎么可以咒我呢~哈哈

Elaine~是咯
下足料,吃了也过瘾

Yen姐
我才不像女生呢
好吃的自己看自己吃好了XD

annkee
我只是喜欢很多“绿豆”的“绿豆汤”~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