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最后的战斗!

哦~噢~喔~
神啊!救救我吧!
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想说这句
但是这并不是我真正的用意

 
终于……
我剩下一张paper罢了
终于……
我的holiday要开始了
终于……
要开始忙收拾行李了
终于……
不用一天喝两杯咖啡了
终于……
不用一天睡不到7小时了
终于……
终于……
终于……

我有时间在这里说一些废话了!
这学期考试如粪土
一切并不把它们放在眼里
并不是我太高傲
而是并没心情去应付
也不知道
结果会是如何
不过也罢了
反正痛苦也好,始终要接受事实
为了我最后一张paper干杯!
yahoo!~
话说……这次竟然又是自己一个人回家
好无聊~唉

5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支持你哦~
加油~!!
快点去尽最后一份力巴!

ann kee said...

感觉你每次都是那样~
“得过且过”型的==
祝你好运咯!

话说~
jb到槟城要花多少路费哦?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好好谢谢

jb 到 pg overall 近200

Swan said...

wah so exp if travel alone. I buy air ticket shorter journey cost less than you. Haha.

Z〥 Zen飞霜 said...

ya la~ haiz
sien nia~ all hving thr flight ticket bt i hv to drive back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