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寂寞难耐&老爸的新车

回到家里后有点懒的更新了
别说是更新
就算是上网我也觉得很累
现在在家每天都游手好闲

总觉得一天到晚都一直在睡
好宅的生活
不行了,我要出门
我要去约会
很可惜,大家都在忙考试都还没人回来
悲哀
这个礼拜会显得很寂寞
话说
我老爸换新车camry了
昨天试驾
厉害,第一次接触electronic system的车
如何开门?锁匙拿在身上
直接拉门的handle
车会sense到锁匙直接开锁=。=
如何start engine?
踩着brake按startbutton =。=
如何解掉parking brake?
没有得拉了,用脚踏的 =。=
还多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electronics system的
果然比较不一样
没有绑safety belt还要响着warning你!
我要好好的研究还有什么特别的
好啦
end here~

2 comments:

yen@燕 said...

恭喜哟!
好好享受假期!
果然是高科技的车子,
如果给我用应该摸不出头绪。
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我也是读了说明书比较了解一点罢了
现在科技果然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