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就这样』

就这样
就这样
……

我浪费了一天足足的时间
oh yea!
考过了最tough的科目
突然觉得世界非常美好
已经忘了
其实在这之后
还有两个灾难等着我
没办法~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颓废了一天
看了一部叫做变鬼的泰国鬼片
实在是,爆笑到我没有话讲
你们可以去看看
虽然是恐怖片
不过我觉得很有娱乐性
卖点呢
鬼,真的很丑很恐怖
不过,那个鬼追杀人的时候
有很多很多的笑点
还是鬼会和人猜猜谜题,猜错了才对付他
可以去看看!真的真的不错!

这部戏好像又很多集,
我自己看了1,3.1,3.2
特别建议3.1,3.2
【相信我,不要被海报吓到
真的很好笑的】

---------------------------------------------------------------------------

接着呢
现在在看秋香怒点唐伯虎呢
港剧本身就很喜欢
现在看了5集
感觉无法抽身一直想看了
oh no!

很好看,不错不错~
和单片周星驰的有得比
=====================================================

最后,刚刚看到一个fb的短片
负责pikachu声音的声忧现场来一段
实在是太可爱了!
【注意:我是指声音】

好啦~就这样
(该testing 看看书了)
END

1 comment: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那部鬼片....
好像很好看的样子.....
嗯嗯
去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