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雨,下个不停

回到槟城这段时间
刚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气候很难适应
毕竟在柔佛待了一段时间
槟城比起那确实热很多
不过
这几天,雨一直下
下下一阵子,停停一下子
气候没错是凉了很多
但是总觉得变化太大了
前阵子新闻也有说温度起到很高
气温变化一下子就4-5度的改变
现在呢,别说过去的就说今天
早上7点左右还不错
天气还蛮凉爽的
和老爸去吃了早餐
时间大约是830,一下子天气就昏暗了
接近9点,如果不看表单凭天气几乎看不出那时是早上
那个天色更本就是接近晚上了
10点左右下起了雨
就像我说的,下一阵子,停一下子
到现在,不时还有雨滴
难道说?地球快完了?
前阵子非常迷玛雅预言
看了2012+一些专家的分析之后
顿时觉得,末日并不是没有可能
谁叫我们还执迷不悟呢?
环境污染,就算一个多么好的生态也会被破坏啊
人。没有到绝望是不会知错的~
写到这的时候
雨,又在大起来了……
END

7 comments:

ann kee said...

下雨对你应该没多大影响吧?
哈哈~

“顿时觉得,末日并不是没有可能
谁叫我们还执迷不悟呢?
环境污染,就算一个多么好的生态也会被破坏啊
人。没有到绝望是不会知错的~”


写到那么好~又不见你采取任何行动?
难道你也要等绝望才知错?

kitsu-yan said...

噢噢..我这里现在就下着雨了..
あめ~

大小姐:) said...

下雨真的很頭痛~~
我剛剛足足淋了兩個小時的雨!

Z〥 Zen飞霜 said...

annkee
哈哈~我就是等到绝望才知错的其中一分子XD

miyako
哈哈~还跟我来日语的ame~

大小姐
你为什么淋雨啊
没带伞啊~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这里的天气神经病的~一下就热到要死~一下就龙卷风~肖A~

Z〥 Zen飞霜 said...

有“风”很好啊
凉凉~哈哈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神经~这种也太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