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Vocaloid - 初音,巡音,Gumi @{Voice&RIP=Release}


我喜欢上vocaloid已经有一段时间
有些人不明白什么是vocaloid
一开始的时候我也很你们一样

之后上网了解之后
才知道说vocaloid其实就是电子歌姬
第一次听到初音的歌是Last Night, Good Night
miyako介绍的
之后呢在游戏里听到初音其他的歌曲
像是When Love Ends for the First Time,Finder,还有很多
那时也想起,原来Miyako也很喜欢vocaloid
也画了不少他们的插图

初音未来


很喜欢她,因为她的声音很特别
(加上很kawaii LOL)
也可能是她特别的语音
让我听她的歌感觉并不一样
最近特别喜欢Voice
很好听,PV也是很感人

认识她之后我尝试找了其他的vocaloid
下一个我找到的就是 megpoid Gumi
不知道她中文译名是什么
不少人说她很像一部动漫
Macross frontier的ranka
确实挺像的

最爱她的Final Letter
其他的歌很不错

再来我也认识到巡音
Megurine Luka
电子歌姬的新一代表
被设定为初音的姐姐
刚刚“出世”的
她的语音也是让我很留意

最近听了她的RIP=RELEASE
超爱
(上一篇post的OSU所显示的歌曲就是 Luka2 Night Fever)
她的RIP=release
也让我很有feel

好了说到这
没听过看过的可以去听看
也许你也会喜欢

END

2 comments:

Revol said...

我们都喜欢一样的咧 XD
镜音也不错,但是声音不是那么喜欢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镜音双子~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