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26/4

回到家后发现自己超爱睡的
每个下午都睡两个小时
每天晚上11-12点左右就睡了
感觉,还不够睡

果然,没事情做整个人都懒懒散散的
最近整天看到弟弟手里一本漫画
有那么好看吗?好奇拿来看看
一本感觉很久一下的漫画了
『顽劣家族』
我记得以前我也看过
说实话还挺不错的
就是故事大纲也未免太夸张了
不错我喜欢,每个人物独特的性格~哈哈

==================================================

算起来,回来差不多1个礼拜
不少朋友羡慕我这么快回家了
唉,其实这么早有个屁用啊
想找个人出来喝茶也不知道要找谁好
每天躲在家更是寂寞难耐
只好天天睡觉
废柴们!快快回来吧!
i miss u all so MUCH!

5 comments:

ann kee said...

想念别人~
又叫他们废柴?
你也有够........
“礼貌”的

大小姐:) said...

對咯。。
最近真的很夠力累的咯。。
真的很不夠睡。。
你啊!!
要好好休息啊!!
不要玩那麼多電腦了。。
睡眠最重要!

I'm 培培 said...

是咯。。。总是睡不够的感觉。。唉。。一天有48小时就好……

Z〥 Zen飞霜 said...

annkee~哈哈~男生之间都习惯互踩对方的
打就是疼骂就是爱啊

大小姐
lol~我都很久没玩游戏咯,上网都减少了

培培
一天48小时太多了,多到流出来XD

kitsu-yan said...

噢噢..
我是失眠耶..
这几天都2点多睡..
我也超久没看漫画了..= =
感觉没那么喜欢它了..
(比较喜欢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