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Freedom简化测试1 结论&介绍一些你会喜欢的东西

这篇是我心血来潮所写的
前两天用了一些时间把Freedom简化
照例来说
要把一个部落完全改变并不简单
不过呢,如果你使用特别的管道
例如:使用一直特别的软件
那其实也不是没可能
测试1的改变大约花了20分钟
但是由于我上一个部落主题的关系
在简化中我花了不少的时间来做出调和
就例如shoutbox的颜色搭配
还有其他gadget的更改
加上部落改变的20分钟
整体大约花了近60分钟
改了什么?

就让下列的图片来说明吧
如果看不清可以点击放大

多样的改变
我也可不是盖的
加入了Html修改过程
所以整体的修改时间长了一些

这些只是一些测试的修改
不一样会长期使用这设计

改变是为了让大家loadpage更快
等待的时间更短

一些改变让大家更容易分辨author和visitor


---------------------------------------------------------------------------
接下来就是要介绍好料了
20分钟修改一个部落可能吗?
当然可以
这里介绍googleBlogger平台-Draft blogger
我也是刚刚知道罢了
很不错,不过要读清楚文章些什么咯
这里我省略掉我的解释
就让这篇文章告诉你到底有社么不一样的
+怎么用
Blogger Draft 介绍(点击进入)

=====================================================

接下来我要说明在draft中大家的post editing也不一样了
类似upload photo
你看到了什么?这就是新的upload photo步骤
在draft,upload照片有很多选择
最厉害的是
如果你要用回之前的照片也可以,
他会把你部落所有照片放出来
这功能很不错



再来就是upload照片的数量
upload照片很多很辛苦?
用这个,你可以直接select所有你想上载的照片
不需要一张一张慢慢select!
upload好了之后他会直接select那些照片填入你的post

还有一点,upload的照片会出现在你目前的鼠标位置
不需要一张一张从最上的地方cut下来再paste下去~
还有呢
add过的照片就算不小心delete掉
还可以回到upload照片的地方找回来
只要server还有留底~
修改照片的大小不拘于3种选择罢了
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呢~

===================================================

由于我时间不是很多
就写到这好了
告诉大家要登入draft很简单
在你的部落主页不是显示
只需要把www改成draft
enter就是了
(这我自己想到的XD)
如果不喜欢,换回去www就行了
就到这啦~
END

3 comments:

yen@燕 said...

真是好介绍哦!
蛮不错的!^^

Anonymous said...

很美咯~~
我很喜欢~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上~

Nate River said...

upload图片那个感觉方便多了!

这次的背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