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我我我我


竟然还有闲情在在这里“我我我我”
最近在fb上看到一些短片
其中一个关于幽体离脱的
无聊开来看看
一个讲述实验把灵魂从身体逼出来
结果出现问题
人头爆炸了
其实,有点假
但是不知道为啥
突然觉得有点怕
但是又很curious,结果找出了很多其他的作品
这个幽体离脱呢好象是urahorror的作品
导演用了不一样的拍摄手法
把这恐怖的片段以现场直播,
又现场做记录的手法展现出来
整体还挺现实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带着耳机观看那些片段
看到有些真的会觉得有点怕
这两个其实有点让我觉得恐怖




有些人说很假
有些人说很真实
对我而言
血腥的我还觉得没什么
但这类型的看了我会觉得心里毛毛的
敢看吗?》哈哈~
END

3 comments:

ojibala said...

死背闲 =。=

Z〥 Zen飞霜 said...

是咯~闲到爆

大小姐:) said...

我当然是不敢看啦。。
吓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