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因为你,ばかせんせい!我人生好无奈

人在大考期间
心在假期时段
还有三张paper就考完了
但是人都不是在考试的状况

想到后天的考试
看着那厚厚的notes
是人看的吗
一堆密密麻麻的文字
是“鸡肠”还不要紧
至少,感觉起来比较high class
结果并不是
所看着的是一堆堆由“阿拉”子孙带来了文字
有次coursemate说过
为啥我们上了“大学”还要看这些文字
这句话就要问我们的阿head了
“点解”我们还要学这些啊
不是说要国际化吗
这样搞下去只会“伊斯lam”化哦!
那讲师也是几够力一下
人家出国便厉害厉害回来
他出国好象是浪费金钱
人家出国回来会说:“im graduated from XXX, with my Phd"
他出国回来说:“Lecturer saya hanya beri saya buku dalam bahasa Japanese dan nak saya baca dan faham”
既然你去了日本
就应该说说日文啊,
【はじめまして.どうぞ.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
这样才对嘛…
都不知道你是去玩还是什么…
唉~
你应该自己把自己给做掉
免得在这世界危害人间
况且,你做掉自己
我还可能会第一次纪念你呢
至少你会“流芳百世”
“造福人群”

Enough for that!
さようなら

9 comments:

ojibala said...

“鸡肠” ? English?

我们几时读起日文了?si beh kukubird的subject,该怎么考??唉。。。。

yen@燕 said...

又是那么黑暗的大学史啊!
哈哈……
我在想等你毕业后,
看回你所写的大学生涯,
你会觉得好笑还是不堪回首??
奇怪咧??
你们的媒介语是用国语还是英语教学??
你那讲师是马来人还是……?
如果是马来人那就难怪咯!
出国走一圈回来,
又用国语跟你们说话,
证明他是真诚的回教徒嘛!
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yea~ 鸡肠=english XD
yen姐@
就是这样的啦,其实不是每一个讲师
是一小部分,教学是英文的
但是他看到我们都是“大马人”所以就用会“国语”讲解
notes也是这样~唉,无奈

大小姐:) said...

发现你最近很喜欢日文叻??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其实一直以来都蛮喜欢的

Anonymous said...

发现很多人都不喜欢马来文=='''

Bob said...

唉。。马来人
我记得老师说过:
上课时,不要打扰人家读书
但现实中,
我在读“他们”的故事,(TITAS)
而他们却每天五次在那边唱歌吵着我。。
又那么刚好我房间窗口一开就有个大喇叭远远的对着我。。
无奈啊。。。

Z〥 Zen飞霜 said...

我觉得应该没有人喜欢吧

bob
这就是那么悲哀的
说是 one malaysia
但是……
你算好咯,我没打开窗都听得到的咯
喇叭就离我不到5m,唱歌的时候带耳机开大声
都还可以听见 T_T

ann kee said...

哈哈~
其实那个某某人是我来的=='''
因为那时没有sign in..
有人喜欢啊~
马来人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