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我的生活小趣事- 肉和板的法则

最近呢
朋友突然提到一个好久都没用到的词了
那就是“肉和板”

肉和板,到底是什么呢?
今天,我和我的死党都有几乎有车
不过,我们大家都不喜欢开车
比起当driver,大家还是比较prefer当passenger
以前,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车
那时侯
driver就是driver
passenger就是passenger
没得选择
也就是因为这
我们有了一个concept
那就是“肉和板”
这法则呢
是一个经典名句的简写
“肉在砧板上,任人鱼肉”
但我忘了,到底这是出自谁的手笔XD
顾名思义
Mr。-仆人
Mr。-主人
什么?!别激动,这只是其一说法
真确来说,Mr。板有了主权
Mr。板说的Mr。肉只有无奈的听从XD
而在我和兄弟里头的这concept带有的意思是
Mr。-passenger
Mr。-driver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用词?
其实这也不知道应该从何说起

==================================================
我们一群朋友其实还蛮喜欢“威胁”的
开车的仁兄
永远都是比较“大粒”的
(why用大粒?I duno~就是这样用而已)
就比如说:谁谁谁在拿刀捅Mr板的时候
(Or:拿来当笑柄)
Mr板可以使用他的特权
“According to law of 肉and板,Mr板can say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without hesitate”
『等下你自己走路回家』
LOL,我超爱这特权
由于我是板一族,这句话我不知用了多少次
在这时候
别说这法则不公平
“According to law of 肉and板,Mr肉has an option that is:”
『我知错了,我不想走路回家T_T』
哈哈~
但是不要以为“板”这么好当
在我朋友当中,有几个外表虽然是“板”
其实是人见人欺的“肉”
就宛如一句非常有意思的词句
“一根筷子易折断,一撮筷子难断开”
当“肉”结合他们的力量时
就会形成了一股新势力
成为了“肉中之王
他们如钢铁般百斩不断
他们如欧阳锋百毒不侵
不只是这样
他们还如屠龙刀,倚天剑,血刀,玄铁剑,鸳鸯双刀,金蛇剑,雪饮狂刀,绝世好剑……
见招拆招,见盾破盾,见矛穿矛,见佛杀佛,见鬼灭鬼,见人妖直接把他砍到妖不成妖……
(好好一个人为什么要做人妖呢?)
ok,车大炮够了
一句话,“肉”其实可以很强的

最近呢,提起这个concept的仁兄对我说起一句很怀念的
【all i know is only Kxx Xx is 像板的肉 XD】
LOL
这里我觉得他是想说
【all i know is only Kxx Xx is 像肉的板 XD~】

ENd

8 comments:

杯面 :] Bui Minn said...

哎喲喲喲喲喲

我還是看不明白你在pek什麽=3=

Z〥 Zen飞霜 said...

LOL
看多几次吧XD

Bob said...

是咯。。
尤其是带朋友到大老远的地方后,
再说声
“我们campus见。。。”
哈哈。。

大小姐:) said...

三个问号~~
你在讲什么??

yen@燕 said...

@.@???
你的重点是要表达什么??
肉和板的法则我到是头一次听到,
驾车驾久了也会不想要当司机,
反而喜欢当乘客,
因为我就是这样,
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haha~

BOB 果然是兄弟
想的东西也是一样的

大小姐
你也是不明白啊?哈哈

yen姐
表达的就是
司机和乘客之间微妙的关系XD

大小姐:) said...

是啦。。看了两次都不是那么的明!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可能我觉得幽默的东西无法吸引你吧~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