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放松一下~来首rock song

自己本身偏爱日韩音乐
特别是摇滚曲风的
简直就是对它痴心绝对

很久很久以前
喜欢上一首歌
到现在为止
还是非常喜欢
这就是aya hirano 平野绫的 God knows
初初听到的时候
还以为是什么打打杀杀anime的主题
后来才知道不是呢
是凉宫春日的主题(爱情,校园故事?)
也就是这首歌,令我开始留意aya其他的歌曲
就像是Lost My Music,MonStar
很多很多就是了
还有呢,她不只歌好听,人也很甜美XD








再来就是
介绍我的心头好~
GOD knows

LIve 版


动漫版


不知道是不是边唱边跳边弹吉他
live比较输一点点

5 comments:

kitsu-yan said...

噢噢..原来是她唱的..
我看过ANIME版的gods know呢..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有看anime的不多不少都知道点吧

大小姐:) said...

哈哈。。
我什么都不知道咯~

心雨 said...

give me 5 !!

一流的好歌~

我玩sdo的时候常常弹的咧!~!!

XD

Z〥 Zen飞霜 said...

大小姐
哈哈~那你就要去听听看了

心雨
give me 10!!!XD
没想到你有玩sdo的哦~不过我也很久没玩了~
确实是好歌一首,百听不厌: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