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我与猫咪的故事!(这不是简单单纯天真的故事)

温习温到一半
突然想写部落
今天所想写的是
我与猫咪的故事
先说明
这,绝对不是女生所能想象的
这是我对猫咪的怨恨~
(咒怨8之怨恨猫咪,XD)

好!开始吧



----------------------------------------------------

话说
我在柔佛UTM念书已快两年了
在大学里
经常看到的
就是猫咪
一只又一只
有时在这,有时在那
简直就是无所不在
本来,我对猫咪就不是很喜欢
有时侯看着他们的眼睛
好妖艳(哈哈)
令我更加不喜欢它们原因是
它们
曾经在我的鞋上
洒了两炮尿!
OH NO!这是非常悲哀的事实
一次,我已经非常DL
第二次,我忍受不鸟了
直接拿了根棍子,找它算帐
不过,它命大,我没击中它要害
也算了,反正也“算”打中你了

下午的时候
我才发现
原来有不少人也是很讨厌他们的
最重要的是
我看到了一张Notice

你看啦,他们是多么的讨人厌
不时到处洒尿都算了,还通街置放地雷
很想对它们大喊
“不要逼我拿鱼雷炸你”
然后拿你去做 Cat fried rice!
(LOL,前几天在FB看到了这,突然觉得……该死XD)

现在在看回上面的文章
觉得蛮好笑的
尤其是
“segala bahan bukti telah kami ambil dan dihantar ke makmal forensik untuk disiasat dengan lebih lanjut buat masa sekarang kami masih mencari suspek"

CSI?法政先锋?Detective Conan?哈哈

------------------------------------------------------
好啦,由于时间问题
我也不应该花太多时间在这了
该回去温习了
就这短短的
我与猫咪的故事
END

P/S:我并不是没有reason而讨厌他们的。爱猫咪者,这,只是我对流浪猫的看法与针对,绝对与你的猫咪没关系XD

16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明天我会写一个故事
是讲我和一只我从邻居那拐回来的猫的故事

它很可爱哟!!!

Z〥 Zen飞霜 said...

lol!
你竟然做採猫大盗!XD

牧羊星 said...

猫咪很可怜~~~=="

Swan said...

哈哈哈哈。penjenayah 是只猫!??!谁是那精明的侦探?哈哈哈。真有趣。
我也是安蹄猫的。其实,小动物都没什兴趣 ;p

Z〥 Zen飞霜 said...

牧羊星
哈哈~你是爱猫之人啊?

Swan!
厉害啦~哈哈小小的penjenayah还要动用到lab 咯XD,你什么都安迪的啦~说说看什么不安迪啦

心雨 said...

为什么一个猫咪会到处撒尿。。

而 我们不会...

如果你替一些流浪的生物包括人和猫着想

你会体谅他们...


p/s: 我没养过猫^^haha

大小姐:) said...

心雨那个问题我也是很想问咯~
猫也是有理性的啊~~

Z〥 Zen飞霜 said...

心雨,大小姐
猫有没有理性我就不知道啦~我只知道
我看过有几个马来同胞也喂食过一只猫
结果呢,得到的回报是
那只猫跑进他的房间睡觉
还不要紧,加大便+小便
气到那马来人在那里大喊大叫

所以呢,我的立场是
只要它不得罪我,其实我并不会什么它
但是咧,它第一次来我那撒尿还不要紧
我没做什么,只是把它给吓跑
但它的理性在哪呢?还是不会怕死(它可能认为自己有9条命吧XD)
还敢敢过来洒第二次
身为人类的我,怎能忍受咧~哈哈
当你们也面对的时候就明白那感受了
PS:我洗鞋还是洗到半死呢,渗了两天的肥皂还有那个尿味~悲哀~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哎呀,大学里面到处是猫啦~讨厌死!那些马来人还真够恶心的,在食堂还能一边吃饭,一边喂跳上桌上的猫吃,哇老,吐阿~~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曾经我也试过,迟到一半,有一只猫跳上来做我旁边,用一种楚楚可怜的猫眼看着我,真的很想一巴扫下去!(哈哈,好像再说人)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我朋友是直接一脚踢飞它!
是有点小小残忍啦~不过那些猫真的是放肆到~~很欠打!!!

Z〥 Zen飞霜 said...

lol!难道还说GOAL?XD

yen@燕 said...

我就很喜欢猫哦!,
我家这几年都来了不少的流浪猫,
不过它们都算还好不会到处撒尿排泄,
有时候还会跟它们玩玩,
还蛮好玩的,
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那你就好咯~你遇到了好猫XD
我遇到了衰猫T_T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goal就没有啦~不过就会用很帅的姿势来享受其他人崇拜眼神的洗礼~哈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lol!那你们就要快快拜拜他了
要不他生气赐你们一人一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