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第100个Post 在部落界的感想

这一篇
是我这部落的第100Post了
Freedom已开创4个月左右

算是有段时间了
其实呢
我不算是部落新手
看回之前还有保留的部落
算算起来
我在部落界已经呆过了4年左右了
我也忘了
为什么我会开始写部落
刚刚开始的时候
部落算是一个给我记载秘密的地方
写了很多很多的心情小写
一个算是属于自己的地方
只有少数人知道它的存在
在那,我都写下我的烦恼
基本上所写的
都是属于比较伤感的
可能以前太过执着了
许多时候不开心时就会写部落
就这样,一写
就写了3年多了
有时候会到回去看看
会觉得很怀念
不过那都是过去了……
现在的我
一直都在提醒自己
“学会接受”
我不敢说我已经学会接受一切
但至少,我会一直学习接受
Freedom就是改变的第一步
改变文章风格,减少伤感题材POST

过去,可以让自己察觉到
自己到底为什么要改变
因此,我还是会保留那“过去”
一直保留下去

『放不开的,也会慢慢学习放开』

By Zen飞霜 2010/3/14

10 comments:

Z〥 Zen飞霜 said...

har?you are?

Swan said...

我有看到你的改变。:D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当然啊,你一直都有留意我的部落嘛
颁你一个“忠实BLOG FAN 奖”~!XD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恭喜咯~
终于100篇了!

感叹一下:
以前那个小毛头也要迈向大人之路了吗?
(远目)

牧羊星 said...

嗯写开心一点的东西比较好~人都会慢慢改变的~我没看过你以前写的~哈哈~

心雨 said...

有些东西你再喜欢
也不会属于你的...

Z〥 Zen飞霜 said...

企鹅~
哈哈,谢谢,不过我不是小毛头,你比较象吧~haha

牧羊星 ~
是咯,写开心的比较愉快,当然你没看过啊,以前的都没公开过。

心雨 ~
对,所以也只能选择接受这样的一个事实
不是自己的就不要勉强

大小姐:) said...

恩恩。。
部格落万岁~~

kitsu-yan said...

噢噢..我都没想过第100篇还是第1000篇的事呢..= =
不过老实说..
写了部落格真的改变了我很多很多..= =
比较没那么悲观了哈哈哈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大小姐~
哈哈~万岁万岁(好奇怪的感觉)

miyako
不过感觉你还是很悲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