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30/3 失眠的4.45am

这个凌晨,我失眠了吗?
无法入睡,一直仰望着天花板
听着『一公升的眼淚』,觉得有点感触

为什么?我不明白
也许是最近朋友遇到和我相似的情节
让我想起过去
我呢,并不懂得恋爱
我呢,22年以来并没谈过恋爱
恋爱,给我的感觉很困难
找一个你爱的人难,找一个爱你的人更难
自己并不是很懂得表现自己的爱
只敢默默的暗恋一个人
却不敢向她说明这一切
有人说我不懂得争取想要的
可能吧…因为我并不期望什么回报
在爱情的世界里头
“付出”永远不会和“收回”划上等号
有些人在爱情的世界里就只懂得付出
没有过问什么,又或者说从不过问什么

-------------------------------------------

有个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许多年了
以前,当那女生知道他喜欢她的时候
曾经排斥过他,不理会他
男生什么都没说,只是躲在远处
时不时都望望她,看她过得如何
几年后,他们都比较成熟了
之前的误会都瓦解了,女生又和男生做回朋友
男生很高兴,终于又可以和女生谈心
对男生而言,他的心还是一直喜欢着她
对女生而言,虽然她知道却装作不懂得
男生没什么能做,只能把爱她的心收起来
他们就一直这样保持到大学阶段,大家各奔东西
虽然如此,他们还是有保持联络
久不久就会传传信息
过了一段时间,男生和另一个女生聊得起来
便尝试和她在一起
同时间,女生也在自己的大学尝试恋爱
就这样,他们都算是有了各自的另一半
这是圆满的结局?并不是
隔了几个月,男生发觉他和另一半不适合
选择了做坏人,向对方提出分手
这时候的女生也并不好过
不时都会和另一半吵架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找男生聊聊天
想哭的时候就会打电话给男生向他哭诉
男生一直守护在她身边,一直聆听女生想说的
男生也发现,自己原来还是最爱女生
就算知道他和她并没可能了
他还是选择了当笨蛋,陪伴在女生身边
这样的关系,也为此了好一段时间
最终,女生还是和另一半分手了
不过,她还是没选择接受男生……

-------------------------------------------

以上,是一段真实的故事
故事中和现实有点偏差,但我想说的是
故事里的男生,无时无刻都选择了“付出”
他就像是个笨蛋,一个不懂得争取的笨蛋
但我可以理解他,因为我也没好过他多少
这笨蛋呢,已经有很久没和他谈心了
不知道他过得还好吗?seizaibao!你过得如何?
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突然就写你了
希望你不介意啦

好了,就算多不想睡都好
总也需要睡觉了
我也不多写了

END
By Zen飞霜 30/3/2010 4.45am

10 comments:

Swan said...

我可以添加剧情吗?
有朋友试过劝男生放弃
他一笑置之
虽然知道苦守一个当自己朋友的人很不理智
他就是不能控制自己
爱情本来就是盲目的不是吗
有理智的情就不是爱情了

我只想说,
无论你们以后怎样
祝福你们 ^^

自由先生
你也是
加油!

yen@燕 said...

故事里的人物说的是你吧!?
男生果然是笨蛋啊!
机会就在眼前为什么不争取?
既然两人现在都恢复单身了,
男生应该尝试主动让女生知道他的心意。

大小姐:) said...

哈哈。。
支持yen姐的说法。。
男生一定要加油努力。。
不然女生是不知道男生在想什么的~~

我妹听过那首歌叻。。
等下去听~

Nate River said...

争取不保证得到幸福,
至少成功了一半。
男生要勇敢一点。

Nate Riv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〥 Zen飞霜 said...

Swan
确实如此,爱情本来就是麻盲目的
你也是哦,早点找到你的另一半吧!

Yen姐
哈哈,故事里的男生并不是我,你看过我的故事应该明白这比我经历的更坎坷,但就像我说的
我也不会好过他很多

大小姐
哈哈,男生已经很努力了,不过有时候剧情无法如想象中那么顺利的。况且,并不是女生不知道哦。
确实很好听,而且我听的是纯音乐版,更加好听呢

Nate
也许吧,不过不知道还可以经历多少次挫败咯

ojibala said...

写别人的故事做么?写你自己的啦~

I'm 培培 said...

我也是没谈过恋爱,所以跟你一样不懂什么叫"恋爱"的感觉><'
我觉得那个男生很伟大咯,很厉害~
喜欢一个人有时不一定要在一起嘛,守在喜欢的人身边有时也会有丁点的幸福啊..呵呵..
.
.
.
那个冰淇淋看起来好好吃,但一口气吃完真的会很恶又甜到命的啊~
你还做得到,颁个奖给你。。嘻:-p

SeiZaiBao said...

noob..
想我了吧。。哈哈!
刚才越读越不对劲
到最后原来是真的
哎呀,都说了我的其实不算什么啊
这些事,你明我明就好
呵呵
加油咯,兄弟!

Z〥 Zen飞霜 said...

ojibala
lol~我的很难写出来

培培
haha~要不你也试试看啦~可以办到的XD

seizaibao
lol~很久很久没见了XD
不得不说,你永远都是最强的!你也是啦~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