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咖啡的幽香

以前,并不是很喜欢咖啡
第一次接触咖啡
感觉,很糟……

苦涩的感觉,真的很抗拒
多年以后
在朋友的推荐下,认识了鸳鸯奶茶
第一次喝
就爱上了它

奶茶的浓滑,咖啡的香味
那感觉,真的很享受
一段时间以后
我,恋上了那咖啡的香味
决定,再一次品尝咖啡
依旧,还是那曾经的苦涩
但,苦涩的味道中
却带有一种浓郁清香的感觉
原来
只要你慢慢的品味
咖啡的幽香会呈现出来



现在的我
还无法接受无加粮的咖啡
我喜欢那加了奶的香味
也喜欢那加了糖的甜味
喜欢那苦中带点香,
也带点甜的感觉
可能我还不够成熟
因为有人说
不加粮的咖啡是成熟
不加粮的咖啡才是咖啡



孤单的夜里
不时会让咖啡陪伴我
有时候
每品尝一口,都有莫名的思念
有句话说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
就像喝着一杯咖啡
尽管苦口
还是无法拒绝那浓郁的味道
尽管伤感
还是会不时地回想起那过去
『一杯咖啡,一颗心,一个想你的方式』



End

12 comments:

l said...

咖啡是我的最爱耶~~^^

大小姐:) said...

我不大喜欢喝咖啡啦~~
但是我会慢慢去享受的~

牧羊星 said...

哈哈~一杯咖啡都给你写得那么好~文笔很好噢~咖啡其实很好喝的~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喝teh ais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kazumi姐原来你也是咖啡爱好者啊

大小姐
呵呵~你还小吧~长大了,成年了也许你会爱上咖啡哦

牧羊星
哈哈,没有你说的那么好啦,就有时候会这一些这类的心情感想咯,你也喜欢咖啡吗?哈哈

sleepyz88
你爱teh ais?哈哈,我也喜欢不过现在比较prefer咖啡了
你也可以试试看我说的鸳鸯奶茶
不错一下的XD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咖啡
我爱咖啡
尤其卡布奇诺和摩卡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蓝山也不错
(只要加少许的奶精,那就完美了)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我也爱MOCca
是时候尝尝别的咖啡咯~哈哈

Bob said...

咖啡。。
早跟你说过它是最棒的
你又不信。。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哦?怎么感觉你好像带有别的意思?哈哈
如果是真的
又不见的你有喝的习惯?

Swan said...

长大会爱和咖啡?老娘我已二十多岁,可我还不喝咖啡,以后也绝对不会喜欢。什么奶茶也没很爱。最爱喝白开水。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你果然是另类的
开水当然重要,不过除了开水一定有些喜欢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