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Post No99, 述说HitmanReborn 家庭教师 + 最新175 BT下载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一部很奇怪的动漫
一部虽然推出了~4年我却不知道的动漫

Coursemate Ojibala 竟然有
好咯~拿来看看
也好奇是什么故事
毕竟长篇动漫多少也不会差到哪里
刚刚开始的时候
故事有点无聊
几乎每一集的笑点都是一样的
(发生了某些事》进入死气状态》解决问题)
本想说这样的动漫我还是放弃了
但是追追追
到了中段,诶?开始不一样了
故事~开始有剧情性了
越看越不错
狂追
(没想到大学生时期的我还有这种闲情)
一天有时候追20多集
看了接近3个礼拜
没得追下去了
只好等待一礼拜一集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看呢?
有空不妨看看吧~我推荐XD

故事简介
(开始篇)
人生无望的国中生—阿纲家里,来了一位家庭教师!里包恩外表看起来像是个婴儿,其实真正的职业是个超一流的杀手?他从意大利来的目的是要让阿纲成为彭哥列家族的第10代首领!只要发挥死气什么都办得到?于是阿纲的搏命特训开始了!……

(未来篇)
蓝波使用十年后火箭筒时误中里包恩,然而十年后的里包恩却没出现。阿纲去找蓝波询问,也被火箭筒击中,来到了十年后的世界。十年后的一切充满着谜团,阿纲 发现自己竟身处在森林里的棺材中;紧接着狱寺也来到十年后。十年后的山本带领着他们到达彭格列基地,在那里和原本的里包恩会合,并且得知了首领为白兰的 “密鲁菲奥雷”家族,正在进行猎杀彭哥列的行动。一场真正的战斗已经打响。





[Dymy字幕组][家庭教师REBORN][175][GB/BIG5][848×480]Bt下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