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大学,挺黑暗的

有些人读大学
读到天昏地暗,天崩地裂,惊天动地,鬼哭神嚎
有些人读大学
可说事事顺利,一切顺心,没有阻碍,没有问题

前者,占了多数
后者,几乎没有
目前的我
虽然说不上是没有阻碍
但至少也不用天昏地暗
上了大学,第一个给我的感觉是
大学,其实挺黑暗的
都有“门路”,都有“偏门”
怎么说?
身为1st year junior的我
曾经拿了一个subject
那个subject,并没有很用心的去读
考试呢,也可以说是随随便便回答的
最终呢,一张考卷成绩都没回到手里
问问大家有拿这subject的
“我们也是没拿到”
“讲师提都没提过”
就这样,在不明不白的状况
到了end sem,我也不知道成绩
结果咧,End sem 成绩出来的时候
Laboratory- A
……出乎预料……
有人说:『这是看distribution graph的』
怎么看?就像在matrics 他们常使用的制度
(这里我省略掉解释meaning)

其实,这都不是我今天所想写的重点
今天想写的是
昨天呢,我有一个考试
一个我非常难理解的科目
一个我不是很喜欢的讲师
一个我曾经考得惨的考试
在准备也不是很充足的状况下
我就去面对这“可让人死得很惨”的考试
结果呢……
如coursemate- Ojibala所讲的
『买toto包开头奖,考试一定是这题料』
他竟然干高级,直接抽回pastyear
past tense》present tense
题目……完全没改
啊,有啦,改考试时间,改每题占的分数
就这样……
虽然,这样的考试
我很喜欢XD
不过这也未免,太随便了吧
别人考试那么辛苦,我们却做这么高级的事情
可说是“黑暗”

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
大学,挺黑暗的

(以上纯属个人心声想法)
END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写的很有水准咯

厉害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写这些废废的还算可以咯
不过真正写起来其实我语法不会很好~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习惯就好咯,所以我都很厉害的,考试前读读past year就好了,这里的制度,你知道的啦~

Z〥 Zen飞霜 said...

lol~我也听uum的朋友说过有这么一回事~
没想到你也是靠“这”生存下去的咯XD

yen@燕 said...

啊!
怎么你那儿的大学讲师那么的随便?
他随便教你们也跟着随便读顺便随便考,
不是很惨??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yen姐
什么我那里的的大学啊,明明就是你那里的
不过大学的制度差不多就是这样的咯
如果讲师随便教你又懒惰
那就随便考咯

ojibala said...

= =
买toto都没酱准啦。。。叫noob tiau买2062.结果那晚开“马屎”rm60 - 7062, 显到

大小姐:) said...

哇~~
就算我再没心情~~
我也会尽量去把我的考卷考好~~

心雨 said...

唉。。。

我的中学生涯就完了拉
等着上colleg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