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一个无聊加点惊的28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过呢,生日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所以也没想过怎么庆祝
从凌晨开始,祝福的信息就开始了

不过还挺好笑的,因为有人记错我的生日
在27就祝福我了,不过没关系啦
有心就好了,hor?XD
facebook上也有不少的祝福
谢谢你们,my Friend
原本说,今天就应该这样随便就过了
吃了晚餐,回到房间
感觉怪怪的
怎么门会打开,然后灯还没开呢?
进门看看,室友并不在
注意了四周,难道有人破门而入?
突然看见,笔记本不见了!
惨了,有贼进来吗?
跟coursemate,ojibala说,我笔记本不见了
赶紧call 室友,没想到call不进
难道他电话被偷走了?
很乱,在想说怎么他那么够力
难道说门没锁就给我出去了?
心想说:惨咯惨咯
在反复看看四周围还有什么不见
打开抽屉,好奇怎么这贼那么奇怪
竟然不顺手牵走我的ext HDD
难道说没时间咩?很乱~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然后ojibala就说,你的电脑在我房里
在想:har?怎么一回事
一进房里,看到了其他的coursemates
朋友Jin拿着一个蛋糕
==“竟然是要跟我庆生
连senior-ys也出现
很够力~竟然开这样的一个玩笑
不过蛮感动的
谢谢你们
tiau,hoewlin,ojibala,Gin,Jin,YS
虽然我们的集团很小(+陌生人Jin XD)
不过我很高兴
再一次,谢谢你们

后记:有一点,觉得遗憾
不过没关系,习惯了,又或者说
并没抱着太大的期望
至少,我有大家给我的”又惊又喜“


p/s:还是某种理由无法去看看大家的部落更新
当我有时间的时候我会过去更新自己的XD

忘了!
Noob tiau!
Happy birthday!小我一天的家伙

END

3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支持你支持你。。
加油哦。。

Nate River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生日总是在和朋友一起庆祝时感到特别有兴奋得感觉
=)

ojibala said...

遗憾“她”还是忘了你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