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27/3 28/3

27/3 3点3

刚刚从外面回来
喝了不少的酒
3瓶大概是1.5L左右吧
发现自己已经醉醉了

原来自己的酒量只有这样
不过也不错了,本身就不是很厉害喝酒
昨天呢,第一次知道柔佛竟然有dutyfree zone
和朋友聊聊,决定到pub走走见识见识
不过呢,最后因为人数关系
我们放弃了,选择了去买酒
然后去一个地方谈心
The Zon,第一次过去
感觉其实很普通罢了
就是一个小小的mall+可以买些duty free的东西
进去呢,去到一个地方
那地方可说是人蛇混杂
好象是所有买了酒的人都会到那去杯杯
不过好像不适合我们
所以看看了就离开
然后呢就到酒库?扫一些酒回去喝
(买了4瓶,挺便宜的~只是喝不完咯)
朋友说呢:酒过kastam会被tax哦,一瓶RM8+
够力!祈祷说check不会太严咯
结果呢,如想象的很简单就过了
(可能我们的样子像乖乖小孩吧XD)
买了酒,就去买点零食+一些冰
3个男人,在酒精的催力下
迷迷糊糊说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亲情,爱情~什么都有
我也不清楚我在做什么
喝了酒的我,只感觉到我还能控制我的思考而已
我的行动呢,我已经左摇右摆了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体到底在做什么
也罢~就听听他们的述说咯
凌晨2点多,累了
谈心的地方蚊子又很多一下
没办法啦,反正也累了就回房了
回房前,看到朋友喝到反胃在那狂吐觉得很好笑
因为算起来他蛮厉害喝酒的
就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哪根筋断了很辛苦XD
好啦~写到这我也是感觉晕晕了
想想一下~我还是睡觉休息好了
就这样啦
END

ps:最近会比较少on9的感觉
因为很难上到网了
所以没什么时间去看你们的部落的
不好意思哦=P
还有呢今天是我生日
XD
祝我生日快乐


------------------------------------------
喝剩的heineken

6 comments:

ojibala said...

还有一罐酒,今晚一起灌了它!

大小姐:) said...

嘎嘎。。
又没有叫我去喝。。。

原来昨天是你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乐。。
你不介意迟来的祝福的哦、、

Swan said...

Happy birthday!!!!!
酒真会让人上瘾喔
记得我喝醉那时,头脑也很清醒,可就是走不到一条直线。整个人就是好像天旋地转般。人家说我醉,我就一直说不。哈哈。最重要是要小心找地方喝酒咯。哈哈。
生日快乐!!^^

心雨 said...

happy birthday~

最近好多人生日哈哈

Bob said...

Happy Birthday a~
其实我想问
你会不会觉得顶你的蚊子都变少了啊?





(为什么?都醉了嘛。。。。xD)

Z〥 Zen飞霜 said...

thanks all my fren!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