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今天! & 捉笑回Tag

今天!
我觉得人生很悲哀
因为原来考试范围那么广
今天!
我觉得我太仁慈了
因为前几天我竟然给残忍对待我们的讲师的评语是“中上”级的
(想想应该填Poor & Very poor好了)
今天!

我觉得天气非常凉爽
断断续续的雨天十分凉快也特别RELAX
今天!
我上课就觉得特别爱睡
谁叫昨天才来赶Assignment赶到临晨呢
今天!
就到这里好了~哈哈

---------------------------------------------------------------------
A Tag from Amanda
(由于简单的回tag不是很流行了,在这回的是恶搞版Tag,得罪请多多包涵)

★规则☆
① 凡是被点到名的 都必须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作答
② 必须诚实作答 否则你将得不到祝福
③ 作答完毕后 请将发给5至10个人
④ 请通知那5至10人
⑤ 被点到名的 不能拒绝作答


★开始☆


+ 你的真实姓名是?
咸蛋超人!
+ 你的洋名是?
XianDan
+ 你的花名是?
最近都没有用花名了
+ 你的真实年龄是?
= 22
+ 你在几时出生?
= 22年前
+ 你的爱好是什么?
=睡觉
+ 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 偷看我睡觉的人XD


★你的心灵世界☆
+ 你的理想对象应该有什么条件?
= 咸蛋女超人
+ 如果有一天 TA向你告白 你会接受TA吗?
= “我们一起生一队咸蛋队伍吧!”
+ 如果一天你发现TA一脚踏两船 你会?
=把另一艘船给毁了
+ 你最希望TA能给你怎样的幸福?
= 一起维护世界和平
+ 如果有一天 你遇见一个你很喜欢的人 你会向TA告白吗?
= 咸蛋女超人2号?
+ 如果现在地球要毁灭了 你要跟TA讲什么?
= 我们去别的星球吧!
+ 你最希望TA能给你怎样的生活?
= 一起维护世界和平吧!


★你的最爱☆


+ 音乐
= 咸蛋主题曲
+ 电影
= 咸蛋剧场版
+ 电视剧
= 咸蛋卡通!
+ 男偶像
= 咸蛋第一代
+ 女偶像
= 女咸蛋第一代
+ 男子团体
= 咸蛋军团
+ 女子团体
= 女咸蛋军团
+ 饮料
= 咸蛋+白开水(XD)
+ 上学
= 开玩笑?
+ 游戏
= 毁灭怪物
+ ONLINE GAME
= 别玩了!


★友谊☆
+ 是谁发给你的?
= Amanda
+ 你们关系好吗?
= ermm,不算认识很久
+ 你们是什么关系?
= 哈哈,网友咯
+ TA几时生日?
= XD,在她的tag有提到了
+ 在你眼中 TA是个怎样的人?
= 不错~
+ 你觉得TA长得比你美/帅吗?
= 很可爱啊
+ 你想对TA说什么?
=一切顺利
+ 你觉得你们有机会发展吗?
= 我要保护世界和平的!


★你的心理☆
+ 你是哭包吗?
= 开玩笑!
+ 你喜欢笑?
= 你说呢?
+ 你一生中发生过最糗的事是什么?
= 无法把怪物杀掉又要逃跑
+ 你在什么情况下才会缺乏自信?
= 没电时(ding dong ding dong ding dong XD)
+ 为什么你会笑?
= 还是一句,你说呢


★点名☆
来吧~!谁想做的告诉我,我加名


+ 一号跟五号认识吗?
=
+ 二号有谈恋爱吗?
=
+ 八号喜欢吃什么?
=
+ 七号有喜欢的人吗?
=
+ 十号专一吗?
=
+ 三号喜欢九号吗?
=
+ 四号和六号是朋友吗?
=



★写下你的5个祝福☆
1. 世界和平!
2. 不需要出来抛头露面!
3. 大家幸福!
4. 大家很幸福!
5. 大家非常幸福!

7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哈哈。。
原来你叫咸蛋超人~~

Bob said...

对于不好的老师
我们从不手软
上个sem我那笨蛋老师才拿了24%。。
fail到不能再fail了。。
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大小姐,当时是,过后可能不是了XD

Bob!lol,我喜欢!
但没想到你们还可以看到他们的成绩的咯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咸蛋咸蛋咸蛋!

我们都狠狠,只要看那个老师不怎么顺眼,就一律放poor,要是惹到我们,嗬嗬,very very poor!! 哇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我很善良的嘛
哪知道他会比想象中残忍呢XD

Bob said...

是他自己给我们看。。
@@
然后还说要向作lab的人报复。。
幸好我过了~~~
xD

Z〥 Zen飞霜 said...

walau!酱屌的lecturer 咯~哈哈
带sai就是带sai的啦~事实无法改变
烂就是烂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