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29/3 大出血

今天呢,轮到我的coursemate 豆腐tiau生日
哈哈·~上完课打算去吃好的帮他庆祝庆祝
约了diploma的buddies 一去到tun aminah去找吃

结果呢,今天不知道是哪根筋有问题
上了车没绑带
(平时如果去比较远的地方都会绑的)
结果无端端遇到road block
又无端端被他们注意到我没绑带
没办法,逃不掉
直接被阻止去路
唉~人生如一场戏
还好,他们只是想喝杯咖啡
只好花20块咯~
(幸好钱包有小张的,要不然就50了)
去到那里,再吃XO烧腊店
今天人比较多
不想了,直接叫套餐
还钱的时候2xx,不过久久一次
没关系啦,而且是蛮值得的XD
吃完了,就和noob jin到超市买东西
那家伙竟然要买那么多的食材来稿bbq
花掉了不少的时间,不过还好她会做人
请我吃冰,不想了再直接买了一盒

吃了接近1个小时才吃完
(我怕了,好恐怖)
就这样,吃完了现在脑袋觉得有点痛
想睡觉咯

p/s:话说今天出门又去掉我50多~
唉,好痛好痛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