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有人说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真的是如此吗?
一个爱睡的夜晚

习惯迟睡的我选择了早睡
很快的就沉睡了
那个夜里
我做了一个很甜的梦
故事的情节就像是量身定做
一切……太完美
当我还陶醉在那梦境时
一阵铃声响起
把我从那梦境抽身出来
让我了解一切只是幻想
这样的一个梦
是想要给我启示吗
是想要让我知道
其实……我还是挂念吗

Zen飞霜 2010/03/09

5 comments:

ojibala said...

暗示你找booster时间到了

大小姐:) said...

诶诶。。
你想念谁啊??

kitsu-yan said...

噢噢..说不定是预兆..= =

Bob said...

梦到我吗?
娃哈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ojibala
你还多说什么~先找个啦

大小姐
哈哈~想某某人咯~

miyako
什么预兆啊?哈哈~

bob
梦到你就是悲哀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