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6.海鲜恐惧症

我想说
……
刚刚我吃了不少的螃蟹
不少的虾
还有不少的scallop
现在想到那些FOOD
我开始有点不舒服
Errrrrrr!

Started to fear with seafood
No more seafood ESPECIALLY
CRAB!
PRAWN!
SCALLOP!
for next few months!

shhhhiu~ shhhhhiu~
Go away from me~

GIANT CRAB~ eeeeuuuuuuhhhhhh~

6 comments:

ting said...

哇,我几想吃呢~你这个也太好命了吧!jb哪里有好吃的海鲜?

Yen Shing said...

>.<'''你太好命了!!
可怜可怜一下我们这些。。。

applefish said...

吃吃吃,还说我很会享受,哪里知道你更会,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ting~
很多咯
但我只去过perling那
要去到kampung danga 那里有个海湾村这样的地方

Sariel
Nah~
你哪里可怜了啊?order Mr。jack带你去吃好料啦XD

Applefish姐
我才那久久一次罢了~哪像你这样没到一阵子就一次了

夜紫薰 said...

你该不会有恐惧症?!!
你去吃斋吧~

Z〥 Zen飞霜 said...

==~
吃斋会有改善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