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2.300篇-日子

就这样。这是我第300篇的post

=============================

如常的过着大学的生活
总是觉得,我的大学生活过得不怎么有意思
没办法,我并不是什么阳光男生
我不是完全不喜欢户外活动
但比起户外活动我还是prefer呆在户内
简称
我是宅男一个
(但我必须强调,我并不是很宅)

就像以前我曾说过的
我越来越向往旅行了
打听到朋友到哪里哪里玩的时候总会有些羡慕
总是对自己说一定要试过背包旅行
但往往都是说了就算了
因为每次都会把钱花在别的方面
结果榨干了就忘了~

就那样。我到现在为止只是~得个讲~

=============================

目前,人懒洋洋
本来是应该在准备考试猛烈温习中
结果知道了考试的范围缩小后
没什么心情读了

……果然,我不知死的……

写到这,我又有点睡意了
真无奈~

===========================

就这样,我的第300篇post写完了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请问“宅男”的定义是?
别把台湾所说的“宅男”给混淆哦。

Z〥 Zen飞霜 said...

哦?宅男不就是指时常躲在房里不出门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