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28. 人生第不知道几个28

正式的
我23岁了
一直以来,都是以平常日度过
不会说刻意去搞什么庆祝party

但仍然很感谢那些时间一到就给我祝福的朋友
谢拉,没想到你们还那么准时

刚刚在这一刻我看完了一部戏
车太玄的“开心鬼上身”

故事剧情刚开始并不怎么样
不过到后期实在感人
眼泪在眼眶里滚动
别怀疑,你没看错
我也没写错
我就是一位这么感性的人

Anyway, 看完了,感动完了
我也累了
要睡觉了

Good Night

4 comments:

ting said...

happy birthday cool but funny ze nian!

Z〥 Zen飞霜 said...

Cool but funny?
>< not really understand ~haha

Yen Shing said...

这样快又轮到你生日了。。。时间过得真快。。。人也老得特别快。。。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Z〥 Zen飞霜 said...

谢拉!哈哈~是咯,时间过得很快,想想一下自F6已经3年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