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29.橘黄色

最近都觉得傍晚的天空很漂亮
那一层层的云层带着不同的层次感
看着有种让人觉得轻松的感觉

前几天,那天空更是橘黄色的
我尝试把那景色capture下来
可惜我那嫩嫩的手机……
它,并无法把那种景色捉下

上网随便翻了一翻
只找到了一张较相似的图片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看到的比较漂亮~

Looking to the sky do make me feel relax. In the past, there is a big unused land in my hometown. I love to go there, lie down, and look into the sky. When I close my eyes, I even can feel the wind flushing through my face and it make me calmed. But, the place is no longer available now as it has been used.
I miss the days.


4 comments:

said...

突然觉得你写到好像3年级学生写的作文><
只是词汇比他们用的深一点~~
lol~~

ting said...

我想like上面‘隐’写的东西也!
呵呵,对,最近的黄昏都特别美——再好的相机都无法拍出大自然的美,再好的画家也画不出...拍或画出来的,总是会差那么一点点——感叹

stephaieeee said...

我只是觉得最近天气有够热>.<

Z〥 Zen飞霜 said...

AK
lol
你在shoot我英文差?


Ting
==“你怎么可以这样和她shoot我咧
我只是懒得写好好来罢了

ako
可能是夏季要到了的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