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12.

最近都没什么更新的题材
功课这样做
戏也那样看
一切过得非常平庸

昨天,在facebook看到很多人post有关于日本海啸
最近的天灾人祸特别多~
日本那地震,中国那也地震
这种现象
让很多人感觉世界末日要到咯
说实话,我也是挺相信末日的到来
但是在那之前,又能做什么呢?
所以末日是否,还是得过好自己的生活
说不定一切都是美好的
没什么末日咧

Johor这,也是雨季连连
每天下雨,每天都很冷
新年之前已经很冷了
到新年期间那段时间就天气比较转温
下午的阳光也十分亮眼
可这几天以来
每天都下雨下雨
晚上睡觉时无需开风扇都觉得好冷了
我并不是讨厌冷
但也至少给我几个钟的阳光吧
好让我的衣服洗了可以晒干

前阵子还看到新闻说
319会有超级月亮
可以看到月亮最大的时候
这?又意味着什么呢?

我自己还蛮期待的
也想看看到底月亮会大到什么程度
说到这好了~

Everyone is curious about what will be the day during 2012
Some say,
It will be the same scene we watched in the movie "2012"
Some say,
It has been proved that during the end of 2012,
Our Earth will be in zero point magnetic
and shifted pole condition,
Well, I suppose in such condition disaster can't be avoided
But who actually know what will happen in 2012?
Nobody~
We just can see and judge with ourselves
during the day...


End


7 comments:

夜紫薰 said...

我这里,霹雳安顺也是每一天都下雨……我的预感真的很不好……

超级月亮?我也期待。
到底意味着什么?

Z〥 Zen飞霜 said...

哦?霹雳那也是天天雨天啊
惨了惨了~

那你记得咯,319
也许你可以看到特大的月亮

夜紫薰 said...

是啊~哎~~

嗯~我会注意的~~

said...

我这里也是下雨~
可是有停..
停了又下~
至少我们还有阳光><

Anonymous said...

我早上要上学时下毛毛雨,哇凉死了xD
下午的太阳可以煎蛋了~
超级月亮,新闻一直报。马来西亚看得见?

ting said...

haiz...下雨啊下雨。。。末日啊,末日,快来信主吧~信耶稣得永生啊~ O(∩_∩)O~

Z〥 Zen飞霜 said...

ak
阳光是有咯,就是很短暂罢了

Adeline
我不清楚咧,但是地球是圆的嘛,有机会看到吧

ting
LOL,我信佛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