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20.超级蛤蟆(哈)

续超级月亮
我在某处看见了超级蛤蟆
此生物
是如此的让人震撼
你看它,你觉得它会是蛤蟆吗?
其实我也不懂
总之它一定是蛙科类生物就是了
远远看过去
好像一块不知名死物
说真的
我实在不喜欢蛙科生物
因为我觉得它们太……太……
太……恐怖了
软软+表面一粒粒的身体
让我快窒息了
(=。=)


I do not know is it a frog or a toad
But I'm sure it is some kind of ranid
And it does give me a feeling of nausea
Yucks ~
(Somehow, I took this photo as it is a species I never see)

End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我弟弟昨晚有说半夜三点可以看到超级月亮..
不过我们都没等啦XDD

那个蛤蟆...
恶心>.<

夜紫薰 said...

omg~~!!!
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