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5.考完test1

5日讯
终于
我的test1 考完了
忙了一段时间
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刚刚和朋友谈了很多事情
还有说到云顶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云顶的apartment
(据说是在比较低处的地方)
是那么恐怖的,闹鬼事件多到不知怎么形容~

如果是我经历
我真的是很难想象到那画面
就像是乘搭lift的时候
电梯门突然打开,眼前一片黑暗
再加点阴阴的笑声
再来lift门不能关上
想到这……
好恐怖……

就这样,我们就sembang了几个小时~


After a few English classes, I started to worry because I felt that my English level is not satisfied. Well, it is time to improve so that I'm not a joke in the future. I will try to write some simple English sentences for each of my blog post starting from now.

4 comments:

applefish said...

闲聊啦啦

Anonymous said...

考完test1就好像很轻松了?
我还有五天啊==

stephaieeee said...

云顶的鬼故事...
真的说不完><
我..真的很怕鬼~~~~~

Z〥 Zen飞霜 said...

applefish姐
还挺的XD
你不爽?哈哈

adeline
5天一下子就过了,LOL

ako
有那么多吗?><
我~其实也有点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