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17. 懶

啊……

連續幾天的閒日
讓我整個人都懶洋洋
功課不想做了
Blog也懶得更新
衣也不洗了拉

這樣下去
很快就變


現在的我
很期待著超級月亮到底有多超級
不知道會不會大到覆蓋我房那扇窗呢
(笑~)

Oh......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eing a psycho is nothing but FUN

End

5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偶尔懒一懒也未曾不是一件坏事~ ^^

夜紫薰 said...

看会不会拉~我期待

applefish said...

有没有冲凉?

Swat Yin said...

超级太阳!XD

Z〥 Zen飞霜 said...

JRX
就感觉起来是太浪费时间了

夜紫薰
我跟你说
真的变大了咯

Applefish
有!怎么悲惨都好
一天就少都还有一次XD

SwatYin
LOL
热死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