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27. 第不知道几篇的27号篇

今早
我起床去晒衣的时候又看到了
怪怪的蛤蟆
不知道那位是不是它的亲戚~

日子过得越来越颓废了
前阵子还跟朋友说
末日要到了
反正一毕业就要末日
不用读书了啦
还经常说
反正末日要到了
不用计较太多了
花钱要花的开心
吃也要吃好料的

就这样……
因为反正末日要到了
功课也不赶了啦

这样我就废了两个星期8天没有上课的日子
真的“好废”
当我输入这个词的时候
我笑了,
因为它原先显示的是
“耗费”……
原先是
『这样我就废了两个星期8天没有上课的日子
真的“耗费”』
(>0<)

I have a Noobest Mock interview for the first time in English
Lecturer's comments for me are
i. You seem do not want to talk much
(although you speak more than other two persons)
ii. You are too honest in answering my question
Haiz, in that situation how could I figure about it ...
Seems that It will be quite low marks for my mock.
GGGG

7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你 Lecturer 的 comment 挺有趣的,
哇咔咔~ XDDDDD

said...

哈哈~ 好笑

Anonymous said...

那个蛤蟆,我腿软==
喊到要死了tim =P
如果末日要到了,当然要对自己超级好,不能浪费;P

夜紫薰 said...

世界末日要到了,也不要这样耗费你的时间啊!==

Z〥 Zen飞霜 said...

JRX
我跟你说,越是这样的讲师越恐怖
表面很可爱,实际上是subject killer
OMG
哈哈

AK
什么那么好笑呢?~

Ade
yo!变简单的ade了~XD
对自己好也要有能力咯
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到了~

夜紫薰
没办法~个性就是如此啊
哈~
还是你有什么好idea度过?

stephaieeee said...

不要说末日啦...
我真的会怕...
我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做的说>___<

Z〥 Zen飞霜 said...

那赶紧去做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