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3.只有一条

突然间
我很想尝试黑咖啡
但我知道,我无法承受那苦涩的味道
因此
我改换目标
我看上了马六甲的Meet U 黑白混合咖啡
我心血来潮
到附近的广场去选购
可惜,我失望了
我并找不到这独特的咖啡
我不放弃
到下一个广场去寻找
结果
我再次失望了
我还是找不到着独特的咖啡
最后
我又再一次到另一个商店去寻找
没想到!
我还是失望了
我没能找到这独特的咖啡
只好
我选择了同样是meet U的金白咖啡
没试过,就试试看咯
怎知!
不知道是不是佛祖的眷恋
它给予了我希望
因为,到最后
我居然看见了
在包装里头
附送了一条我寻找多时的
『黑白咖啡』

好过没有啦
至少给我机会试试看~


End


6 comments:

said...

haha~
那么好笑!

Z〥 Zen飞霜 said...

这明明就是悲剧`哪来好笑 ><

夜紫薰 said...

哇哈哈哈哈!你这老人也蛮有耐心的==

Z〥 Zen飞霜 said...

老人~=="~

ting said...

这篇真的有好笑到eh...那,你test喝那珍贵的灰咖啡了吗?味道如何啊?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还没,想要的东西都是不到最后不享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