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8.回归

逃了一天的课
不行了,是时候回到jb了
无论多不喜欢,我还是得回去
要不然会被K到够力够力

这是我第一次爸妈在国外的时候我《离家出走》
出门时
少了一句“爸妈,我要出发了”
感觉有点缺少什么的
但又不是说不再见到
所以还是如旧出发

在槟城的最后两个小时
也是我第一次带着兄弟们和公公婆婆去吃晚饭
爷孙,婆孙的搭配
鲜少看得到
我也忘了以前我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
不过就算有我也想不起了
现在回想起那画面
其实还蛮温馨的~

也就这样
我又乘搭我的巴士回到了原点
回归大学生活

END

7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お帰りなさい

Z〥 Zen飞霜 said...

LOL
我不想啊~><

夜紫薰 said...

hmmm~!!
改次再回来啦!!XPP

said...

哇~温馨!!温馨!!

Z〥 Zen飞霜 said...

夜紫薰
有机会的~不过就不知道还有几年咯~

ak
><~这当然的啊

ting said...

welcome back to the jungle..

Z〥 Zen飞霜 said...

LOL
不要那么开心啦~~><